联邦春天:创新技术提供优质产品,契合市场、用户需求

icon 2021-10-09 14:54:04
icon 0

摘要:中研普华研究报告《 2020-2025年木材市场深度调研报告》数据显示

  中研普华研究报告《 2020-2025年木材市场深度调研报告》数据显示,未来几年内国内木材需求将会持续上涨。搜狐焦点家居携手红星美凯龙推出的《2021中国定制橱柜市场洞察报告》,指出国内家庭对于橱柜有更多要求。无论是大众对于木材、衣橱柜的需求变化,还是说近年来房地产和城镇化进程加快的进度影响,这都对于国内板材市场行业产生巨大冲击。

  相关专家学者指出:从衣橱柜定做到全屋定制都离不开板材,因此在较长一段时间内板材市场前景依旧光明。可站在企业的角度来说,板材企业在5年之内势必会因为国家政策、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而迎来一次大洗牌,缺乏技术、没有创新观念、忽视国家政策和用户需求的板材企业将会逐渐被市场淘汰。

  对此,我国知名板材企业——联邦春天板材,早早便开始铺路,从多角度发展创新,为自身长效、稳定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专业团队,独家技术

  联邦春天板材是一家专注于板材产品的创新型板材企业,不同于传统木材的简单加工,联邦春天团队既保留对传统工匠精神的坚持,也保持对现代家居创新理念的追求。

  联邦春天板材团队结合市场发展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既对原有的产品、技术不断迭代升级,也努力提升产品外观和体验。PET板的面世就是对衣柜门板的革新,它不仅稳定性好、色彩丰富、抗污好易清洁,还抗老化不易色变。

  多样产品,风格齐全

  为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联邦春天板材提供一站式产品服务,其产品有颗粒板、多层板、实木板。不同产品功能各有不同,客户可根据实际需求自行选择。如颗粒板稳定性好,不易变形,平整度好,性价比高;多层板握钉力好更牢固,不仅防潮加防水胶制作更可防水,能用在厨房和浴室等相对潮湿的环境里;实木板保留了天然原木的高贵气质,还更加稳定不易变形;三聚氰胺纸赋予板材丰富的色彩和纹理,表面处理给板材带来更多的触感。肤感和高光工艺让表面更细腻,更有高级感,抗污能力得到极大的提升。

  PET作为食品级的高硬塑料,它的加持让板材颜值爆表,触感也是婴儿肌肤般的柔嫩细滑,是做衣柜门板的绝佳材料。如果说柜体板是全屋定制的里子,那么PET衣柜门板就是全屋定制的面子,而联邦春天板材既能撑起您衣柜定制的里子,也能给您带去衣柜定制的面子。

  品质保障,用户信赖

  现如今,用户对于板材产品的追求已经从最初的价格低廉,升级为多元化的品质要求。即高质量+高颜值且还要环保健康。特别是板材产品的环保标准要求,国家的供给侧改革和新旧动能转换的政策之下,很多板材企业因为环保标准不过关而倒闭。而联邦春天板材依靠优质材料+独家技术,严格符合国家环保标准要求,品质更高让用户安心、放心。

  谈及到板材产品的品质问题,联邦春天板材相关负责人表示:“板材产品不应该仅仅是几块木头组合的产品,而应该紧跟时代发展潮流,迎合国家政策提倡创新环保技术,围绕客户不同需求丰富产品种类,完善产品性能,赋予板材产品艺术性和实用性,为实现这一目标联邦春天板材一直在为之奋斗!”

  联邦春天板材凭借专业团队、丰富的产品种类、环保健康、良好的信誉、完善的服务等,深受消费者和市场的一致认可,是全屋定制工厂、衣柜门厂家等首选合作伙伴。

  其实对于板材行业的发展,我国高度重视并下达了多个政策,如围绕板材行业的各大环保政策,以及两会中提及要加快城镇化进程,这都直接间接的对板材行业发展打开绿色通道,并且制定了一系列的规格标准。也正是因为国家的政策引导,使得板材市场发展更加完善,也涌现出一批像春天联邦板材等优秀的企业。

  对此,联邦春天板材表示将会严格落实国家政策,不断创新技术,提升产品品质,推崇环保理念,争做规范市场秩序、推动行业发展的领头羊,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提升用户的服务体验,实现自我超越,为给用户创造美好幸福生活而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惊艳 , 上世纪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 Benz的时髦大片!左手咖啡潮玩,右手说唱厂牌,帝标星YOUNG店盛大揭幕,Z世代潮我看!NEW | 岩板800x2600x9mm〖耀▪“颜”〗系列,一起“耀”见未来十大优势,助力派雅门窗成为高品质门窗代名词现代设计在中国丨包豪斯城市会客厅兰州站圆满结束!客厅不知道怎么搭配?月影家具意式轻奢提供新思路“以关爱之名”保护湿地水生态 美的呼吁一起践行守护中华秋沙鸭公益行动走,放风去丨25周年热爱不止,hotwind热风带你探索城市风景!2021秋季大动作|威廉顿陶瓷全国招商,带你“闪耀未来”2021秋季大动作|升华陶瓷带你抢占未来财富商机!分享预告 | 上海国际设计周艺术总监崔与:设计,初心国足3-2绝杀越南,华帝魔尔进球套餐直降300元惊艳 , 上世纪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 Benz的时髦大片!左手咖啡潮玩,右手说唱厂牌,帝标星YOUNG店盛大揭幕,Z世代潮我看!NEW | 岩板800x2600x9mm〖耀▪“颜”〗系列,一起“耀”见未来十大优势,助力派雅门窗成为高品质门窗代名词现代设计在中国丨包豪斯城市会客厅兰州站圆满结束!客厅不知道怎么搭配?月影家具意式轻奢提供新思路“以关爱之名”保护湿地水生态 美的呼吁一起践行守护中华秋沙鸭公益行动走,放风去丨25周年热爱不止,hotwind热风带你探索城市风景!2021秋季大动作|威廉顿陶瓷全国招商,带你“闪耀未来”2021秋季大动作|升华陶瓷带你抢占未来财富商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