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首家艾拉物联Ayla Home盛大亮相,重塑智慧新生活!

icon 2021-10-09 14:55:02
icon 0

摘要:近日,贵州首家Ayl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安顺市镇宁县润德建材城迎来开业小高峰,全屋智能逐渐成为新时代品质生活的首选。

  近日,贵州首家Ayl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安顺市镇宁县润德建材城迎来开业小高峰,全屋智能逐渐成为新时代品质生活的首选。作为全球智慧生活先行者,Ayla Home在技术、产品、体验各层面不断创新突破,线下门店今年内迅速花开全国,将第四代主动式全屋智能六大空间场景全面呈现,AI沉浸式交互体验为到店顾客打造智慧、舒适的理想家生活。

  开业当天,中联万国置业集团贵州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志杰、黄果树迎宾馆总经理杨勇、雷士照明总经理、镇宁建材协会会长邱涛、艾拉物联西区总经理钟汶铄、贵州省总经理李解,及十多位家居建材品牌经营人到场庆祝体验,共同见证Ayla Home全屋主动式智能带来的潮流生活魅力,探讨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趋势。

  走进店内,不仅有品类丰富的智能家居产品展区,包括玄关客厅卧室、卫浴、阳台厨房等第四代主动式全屋智能六大场景展区。多种交互方式满足不同场景需求,不管是APP远程控制还是语音现场交互,都为现场嘉宾带来不一样的沉浸式体验。还重磅设置一站式开发者平台与地产、酒店、公寓、家装四大行业解决方案展区,可为行业客户提供有效的智能升级方案。

  据悉,顾客也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和喜好定制不同场景,将智能设备进行自由组合,通过丰富的产品、科技感的体验,为用户打造集生态、科技、家居、互动于一体的全屋智能体验中心。体验馆内倾心打造的智能家居新生活场景与模式,让每一位顾客亲身感受到科技质感、丰富多彩、健康绿色的智能生活。

  Ayla艾拉物联是业内为数不多覆盖智能产品研发、行业智能方案定制,以及SaaS应用、PaaS云服务等全产业链业务的全球化敏捷AIoT平台。

  基于为万千国民带来高品质智慧居住空间的使命,通过多年沉淀的AIoT开放生态及深厚的技术底蕴,打造出领先行业的“云管边端”一体化的Ayla Home第四代主动式全屋智能,采用AI、大数据分析、云计算、边缘计算、AI机器训练等技术,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创新的技术实力、稳定的生产交付能力、健全的客户服务体系、全面的行业解决方案,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

  未来,Ayla Home将与更多行业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智能家居行业发展,为用户营造主动式、无感化的美好智慧生活空间,科技改变生活,这是Ayla Home一直在做的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联邦春天:创新技术提供优质产品,契合市场、用户需求惊艳 , 上世纪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 Benz的时髦大片!左手咖啡潮玩,右手说唱厂牌,帝标星YOUNG店盛大揭幕,Z世代潮我看!NEW | 岩板800x2600x9mm〖耀▪“颜”〗系列,一起“耀”见未来十大优势,助力派雅门窗成为高品质门窗代名词现代设计在中国丨包豪斯城市会客厅兰州站圆满结束!客厅不知道怎么搭配?月影家具意式轻奢提供新思路“以关爱之名”保护湿地水生态 美的呼吁一起践行守护中华秋沙鸭公益行动走,放风去丨25周年热爱不止,hotwind热风带你探索城市风景!2021秋季大动作|威廉顿陶瓷全国招商,带你“闪耀未来”2021秋季大动作|升华陶瓷带你抢占未来财富商机!分享预告 | 上海国际设计周艺术总监崔与:设计,初心联邦春天:创新技术提供优质产品,契合市场、用户需求惊艳 , 上世纪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 Benz的时髦大片!左手咖啡潮玩,右手说唱厂牌,帝标星YOUNG店盛大揭幕,Z世代潮我看!NEW | 岩板800x2600x9mm〖耀▪“颜”〗系列,一起“耀”见未来十大优势,助力派雅门窗成为高品质门窗代名词现代设计在中国丨包豪斯城市会客厅兰州站圆满结束!客厅不知道怎么搭配?月影家具意式轻奢提供新思路“以关爱之名”保护湿地水生态 美的呼吁一起践行守护中华秋沙鸭公益行动走,放风去丨25周年热爱不止,hotwind热风带你探索城市风景!2021秋季大动作|威廉顿陶瓷全国招商,带你“闪耀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