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净水斩获三大奖项,九阳“智造”再获认可

icon 2021-10-12 15:31:34
icon 0

摘要:近日,主题为“纵观十机 乘势而动”的第三届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在上海拉开大幕

  近日,主题为“纵观十机  乘势而动”的第三届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在上海拉开大幕,中国厨卫产业的主流品牌商、协会组织、行业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渠道商代表和主流媒体代表500余人出席峰会,助力中国厨卫行业破冰前行。

  本次峰会,还从用户青睐、市场畅销、科技创新以及品牌影响等层面对相关企业进行颁奖,九阳净水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 “2021年中国厨卫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同时,九阳热小净RF960荣获“2021年度中国厨卫行业科技创新产品奖”,九阳热小净RF660荣获“2021年度中国厨卫行业畅销产品奖”,这是对九阳净水在技术创新、消费者洞察方面的高度认可。

  作为载人航天净水技术合作伙伴,九阳拥有领先且强大的净水技术,承担了载人航天净水系统研制任务,为载人航天提供净化水设备及净热水设备,是值得信赖的国民品牌。此次斩获三项大奖,无不印证着九阳净水俨然已经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社会认可度高的优秀品牌。多年来,在产品设计研发上,九阳净水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做最懂中国人的净水产品。

  在服务于载人航天净化水设备及净热水设备的同时,九阳也致力于用原创科技为千家万户带来了健康安心的饮用水。通过不断的探索实践,九阳围绕中国人喝热水的刚需需求进行产品创新,研发出了业内第三代会出开水的净水器——九阳热小净。

  热小净RF960创造性的使用了蒸汽冷凝和闷烧沸腾技术,实现净水快速烧开,再利用物理降温,精准控制热水温度,便捷地满足家庭用户常温喝水、45℃泡奶粉、80℃泡咖啡、90℃泡茶、100℃泡乌龙茶等五档不同水温需求。并且热水的出水流速能达到1.5L/min,能非常好的满足做饭煲汤等场景下的用水。

  热小净还开创了全管路抑菌技术,将航天抑菌科技用于净水末端抑菌,避免净水设备净化后的净热水滋生有害微生物,全水路的保障净热水安全。并采用五合一复合滤芯,5级高效净化,极大缩小了净水器体积,做到自主式换芯体验。最快出热水流速高达3L/min,大大解决了用户做饭煲汤接水慢的痛点。此外,航天抑菌V型膜技术的创新研发,更是使得废水比达到2:1,不但水的利用率更高,还实现了2年长效反渗透技术。

  而热小净RF660作为九阳首款净热一体机,自上市以来就广受消费者青睐,90℃、45℃、常温水3档水温选择,轻松满足家庭多种饮用水需求。净热1.5L/min快流速,畅快直饮。同样采用五合一复合滤芯,运用航天抑菌科技,全方位守护家庭饮用水安全。

  随着大众健康意识日益提升,消费者对净水产品的印象也从基础的净化需求转变为更健康、多功能、智能化等多维度综合产品。未来,九阳净水将继续以原创创新切实解决消费者需求,不断提升家庭生活用水体验,做最懂中国人用水的净水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