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新国标ENF登场,拉迷与“醛”世界为敌

icon 2021-10-18 10:04:19
icon 0

摘要:环保大战”再次打响,新国标将于2021年10月1日正式实施,ENF级成为全球最高环保等级。

  环保大战”再次打响,新国标将于2021年10月1日正式实施,ENF级成为全球最高环保等级。

  随着经济水平发展,环保健康,成为消费者选购家具的首要标准,2021年甲醛释放标准再次升级《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将于 2021年10月1日 起开始实施。

  1、新国标上线

  新国标中将室内用人造板及其制品的甲醛释放量分为三个等级:E1级、E0级、日本F☆☆☆☆级、ENF级,分别对应不同的限量值。

  国标ENF级≤0.025mg/m³;日本F☆☆☆☆级≤0.035mg/m³;欧标E0级≤0.05mg/m³;国标E1级≤0.124mg/m³。

  “ENF级”的闪亮登场,也让“无醛板”有了一定依据。

  新国标的实施将带动整个家装行业极其产业链的升级,更好地去满足消费者对环保健康的家居产品的需求。

  2、拉迷使用板材达到国标ENF级

  早在政策出台之前,我们拉迷家具使用的板材的甲醛释放量就达到了新国标的要求。拉迷始终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要求自己的产品。

  拉迷的主推板材是质量上乘、生态环保的生态澳松板,为了保证客户的健康,拉迷每年都会拿板材去上海质监局检测,每次检测结果都是远远优于国家标准。

  因为用的气箱穿孔法检测,所以数值会有上下浮动,今年检测的是0.017mg/m³,明年检测的可能是0.001mg/m³。我们对外展示的检测结果是0.017mg/m³,但实际上是远比这个结果要好。

  结果就会显示为0.001mg/m³。因为当甲醛低于某个数值的时候,机器就检测不出了,所以就直接标成0.001mg/m³。

  生态澳松板的甲醛含量≤0.001mg/m³~0.017mg/m³,新国标ENF级规定≤0.025mg/m³,生态澳松板的整体检测结果是远优于新国标要求的甲醛释放量的,是守护健康家庭的选择。

  除了甲醛释放量达到国标ENF级别外,生态澳松板还具有耐磨防水防高温、握钉力抗弯能力强、 采用无甲醛的MDI胶防滑性强等优点。

  3、生态澳松板和进口刨花板对比

  生态澳松板是以进口新西兰松木为原料的板材,无论在甲醛释放量、结构稳定性、使用寿命,还是可加工性能上,都比进口刨花板表现的优秀。以下视频对两种板材进行了科学实验来对比各自的性能。

  4、关于其他室内空气污染物

  TVOC---总挥发性有机物,具有刺激性气味,是用来检验室内空气质量的。在室内装修过程中,TVOC主要来自油漆、涂料和粘合剂。人们说的装修污染里的笨、二甲笨就包含在TVOC里面。

  长时间性吸入TVOC会使人产生头晕、头痛、乏力等症状,严重时会影响中枢神经系统和消化系统。尤其是其中的二甲苯,是国际3类致癌物清单里的物质。

  杜绝TVOC的危害,还是要从源头抓起,主要是针对家具、板材、经油漆处理后饰面材料、皮革、布料、胶水涂料等污染源的处理,应该选择环保家居产品来装修。拉迷作为家居绿色环保的领跑企业,始终以顾客利益出发,我们的品牌理念,始终建立在健康环保的基础之上。

  TVOC的国家标准释放量是每小时低于0.5mg/㎡·h,而拉迷选用的ENF级环保标准生态澳松板和不含甲醛MDI生态粘合剂等环保材料使TVOC的释放量低至0.12mg/㎡·h,尽最大努力的保护消费者的健康。

  选择生态澳松板,一切为了家人健康!拉迷与你,共同打造健康安全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意电器与全国高铁列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福庆家居爱心抗洪大使:虞城秦建波、临颍谢俊臣福庆家居爱心抗洪大使:东营孙海峰、正阳张龙真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临颍经销商谢俊臣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正阳经销商张龙真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东营经销商孙海峰凝心聚势,合作共赢|福庆家居南通家具板运营中心开业庆典圆满成功!RATOUP雷拓门窗养护攻略:以品质为弦,奏“系统窗保养三部曲”上海探店,山姆会员超市必买清单少不了“鲍德温钢琴”新生问世,万物轰鸣从芯片到物联网OS:美的智能家居新征程美的IoT智能安全构建:对标国际标准向多维发展欧意电器与全国高铁列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福庆家居爱心抗洪大使:虞城秦建波、临颍谢俊臣福庆家居爱心抗洪大使:东营孙海峰、正阳张龙真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临颍经销商谢俊臣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正阳经销商张龙真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东营经销商孙海峰凝心聚势,合作共赢|福庆家居南通家具板运营中心开业庆典圆满成功!RATOUP雷拓门窗养护攻略:以品质为弦,奏“系统窗保养三部曲”上海探店,山姆会员超市必买清单少不了“鲍德温钢琴”新生问世,万物轰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