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设计师|百城千星推广计划

icon 2021-11-03 09:33:01
icon 0

摘要:中国的设计师有500万!设计师该如何才能更好的发出自己的声音、脱颖而出?

  中国的设计师有500万!设计师该如何才能更好的发出自己的声音、脱颖而出?

中国好设计师|百城千星推广计划由设计师权威媒体《设计师百科》发起,联合国内各大展会、多家设计师协会以及设计师组织机构共同参与,以及资深专业人士作为指导,更有公信力和影响力。一推出引受到全国地产大咖、行业专业人士、企业家、设计师以及广大消费者的极大关注。

中国好设计师|百城千星推广计划

  活动计划通过100+城市,对设计师进行梳理报道,依托主办方丰富的互联网推广经验,从设计师形象专栏建设、人物访谈、作品推广、人物视频、奖项赛事、大咖交流学习、材料的学习等方方面面,通过搜索引擎、抖音、大众及行业媒体报道、主流移动端等多渠道对优秀设计师进行综合报道与推广,发掘及推广优秀设计师。
活动致力塑造优秀家装公司,室内设计优秀作品和优秀设计师展示的现代舞台,同时也是新锐设计师,塑造个人品牌,成就自我价值的重要通道和途径之一。

  设计师为什么要参与中国好设计师?
互联网时代,85%的业主客户会通过网络,去了解一位与他们洽谈合作的设计师!

推广计划围绕互联网,助力设计师提升品牌形象,快速提升设计费,增加设计话语权,为设计师在业主客户心中的印象加分,进一步拉开与竞争对手的距离。

  企业为什么要参与中国好设计师?
1,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扩大品牌在设计师群体的影响力;
2,助力品牌以及经销商维护及开拓设计师相关合作;
3,加强与设计师的日常沟通交流,形成紧密联系。

  活动内容
活动内容有设计师百科形象专栏、人物专访、作品推广、城市优秀设计师推荐、人物或作品视频、抖音传播、奖项赛事、大咖交流学习、材料的学习等,主要围绕百度、360、搜狗、微信等搜索引擎,抖音等短视频社交软件,中国网、腾讯家居、凤凰网、新浪家居、搜狐家居等大众媒体,今日头条、UC头条等主流移动端,多维度的进行设计师品牌形象宣传及快速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