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领跑,非同家居荣获“2022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认证!

icon 2022-04-27 17:09:10
icon 0

摘要:由红星美凯龙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联合发布的“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年度榜单正式揭晓

  由红星美凯龙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联合发布的“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年度榜单正式揭晓,非同家居荣获“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认证。

  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

  作为由红星美凯龙发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审核认证二者共同推出的奖项,“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奖的权威性毋庸置疑,更是被行业专家评价为“覆盖家装全领域,代表行业最高水平的绿色环保评价体系”,也是消费者与全行业一致认可的高质量奖项。

  非同家居凭借强硬的品牌实力,通过工厂源头质量抽检、工厂质量保证能力检查、市场终端抽检、市场消费者反馈等四大环节评选体系及层层筛选审核,最终斩获此项荣誉,实在是实至名归!

  随着消费升级以及进入后疫情时代,绿色、健康、环保已成为消费者甄选产品及品牌的首要焦点条件,更成为家居家装品牌在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道路上获得成长进阶的新动能。

  作为环保引领品牌,非同家居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战略,专注环保二十余年,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舒适、健康、环保的家居体验。坚持走生产环境绿色化、生产过程清洁化、产品品质健康化的发展之路。从原材到成品,环保贯穿生产全过程,实现绿色环保产品全覆盖,品质空间一步到位。

  品质至上,载誉前行!未来,非同家居将继续坚守环保初心与品质底线,深耕绿色家居产品创新研发,用自然健康的绿色产品和优质服务,助力家居行业的绿色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甲醛清除剂不敢买?现在买之前就能验证效果家装焕新 Boss价到奥克斯空调四季新风工厂直播盛典圆满举行一级水效洁净节能新风尚 美的极光洗碗机JV800S抢鲜登陆京东·中国洗碗节一键烘干除菌更省心,美的一级水效能洗碗机GX2000解锁健康节能生活新范式多措并举布局全零售 众多一线大牌与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达成战略合作欧派优材官宣LOGO全新升级 | 打开全新整合发展之路为什么说贴膜玻璃不是淋浴房安全最好选择?价值13000元积木熊,正式开送!超低能耗建筑产品——中空玻璃性能升级曲美家居因势而动,不断创新实现品牌发展新品上市 | 德国菲派淋浴房开拓PLUS简无止境 匠造非凡苏泊尔MQ55集成灶远红外穿透,蒸烤炖炸一步到位,锁住营养更健康甲醛清除剂不敢买?现在买之前就能验证效果家装焕新 Boss价到奥克斯空调四季新风工厂直播盛典圆满举行一级水效洁净节能新风尚 美的极光洗碗机JV800S抢鲜登陆京东·中国洗碗节一键烘干除菌更省心,美的一级水效能洗碗机GX2000解锁健康节能生活新范式多措并举布局全零售 众多一线大牌与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达成战略合作欧派优材官宣LOGO全新升级 | 打开全新整合发展之路为什么说贴膜玻璃不是淋浴房安全最好选择?价值13000元积木熊,正式开送!超低能耗建筑产品——中空玻璃性能升级曲美家居因势而动,不断创新实现品牌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