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清除剂不敢买?现在买之前就能验证效果

icon 2022-04-27 15:50:00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

  众所周知,装修甲醛污染中人造板及人造板家具制品是最主要的污染源,并且是最令人头疼的长达15年的长期甲醛污染。而墙漆、壁纸胶、布艺窗帘中的甲醛是短期污染,不着急入住的情况下开窗通风2-3个月,这些短期释放的甲醛就挥发完毕了,但开窗通风却无法解决家具中的长期甲醛污染问题。

  针对人造板及其制品这类甲醛长期污染源,其实早就有专门的治理产品——人造板甲醛清除剂,而在2018年国家就制定发布了产品检验的国家标准《人造板及其制品用甲醛清除剂清除能力的测试方法》GB/T 35239-2017,来检验判断人造板甲醛清除剂的效果。

  该标准主要参与制定人,也是国内长效甲醛清除剂研发技术专家陈晓鹏向我们介绍:判断人造板甲醛清除剂的效果,有两个重要指标,一个是“甲醛清除率”,一个是“衰减率”。甲醛清除率是指使用产品24小时后甲醛降低的百分比,反映的是产品清除甲醛能力的强弱;衰减率是指7天后的甲醛清除率比24小时的清除率降低了多少,因此,衰减率反映的是人造板甲醛清除剂是否具有长期效果,长期效果是否稳定。

  符合这一国家标准的人造板甲醛清除剂——木童人造板甲醛清除剂三代(强力除醛剂三代)的甲醛清除率高达98.6%,衰减率仅有0.4%(即7天后的甲醛清除率比24小时的仅仅降低了0.4%),其优异的除醛效果和长期稳定性得到业内专家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而且历经8年的实践验证,其效果高度稳定、长效不反弹。

  自己动手,提前验证效果

  检测报告上的数据,是我国权威检测机构在严格的实验室条件下检测出来的结果,检测报告太专业,普通消费者很难理解,如果能够自己动手,眼见为实,使用产品就更加放心。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种消费者自己检验除甲醛效果的体验方法。

  两块七厘板,一块用人造板甲醛清除剂处理过,一块没有处理过,将这两块板分别放入自封口的塑料袋中,密封2-6小时。然后再分别放入甲醛自测盒,30分钟后就能测得两块板子释放出来的甲醛含量。通过这个简单的方法,就能验证人造板甲醛清除剂是否有效。

  如果想验证长期效果,那就在7天、15天、1个月或更长时间之后,按照同样的方法再次检测,就能清楚地看到长期效果了。

  这一方法是木童品牌中心最新推出的除醛效果体验包,自己动手验证更放心,更直观地看到产品的实际效果。除甲醛本来就是为了安全、放心,使用前先了解产品的真实效果,特别是长期效果,那才是真的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装焕新 Boss价到奥克斯空调四季新风工厂直播盛典圆满举行一级水效洁净节能新风尚 美的极光洗碗机JV800S抢鲜登陆京东·中国洗碗节一键烘干除菌更省心,美的一级水效能洗碗机GX2000解锁健康节能生活新范式多措并举布局全零售 众多一线大牌与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达成战略合作欧派优材官宣LOGO全新升级 | 打开全新整合发展之路为什么说贴膜玻璃不是淋浴房安全最好选择?价值13000元积木熊,正式开送!超低能耗建筑产品——中空玻璃性能升级曲美家居因势而动,不断创新实现品牌发展新品上市 | 德国菲派淋浴房开拓PLUS简无止境 匠造非凡苏泊尔MQ55集成灶远红外穿透,蒸烤炖炸一步到位,锁住营养更健康慧亚网对艺术涂料十大品牌涂工匠进行专访家装焕新 Boss价到奥克斯空调四季新风工厂直播盛典圆满举行一级水效洁净节能新风尚 美的极光洗碗机JV800S抢鲜登陆京东·中国洗碗节一键烘干除菌更省心,美的一级水效能洗碗机GX2000解锁健康节能生活新范式多措并举布局全零售 众多一线大牌与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达成战略合作欧派优材官宣LOGO全新升级 | 打开全新整合发展之路为什么说贴膜玻璃不是淋浴房安全最好选择?价值13000元积木熊,正式开送!超低能耗建筑产品——中空玻璃性能升级曲美家居因势而动,不断创新实现品牌发展新品上市 | 德国菲派淋浴房开拓PLUS简无止境 匠造非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