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睡眠,穗宝乳胶枕轻松实现

icon 2022-05-12 09:53:30
icon 0

摘要:乳胶枕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卖乳胶枕的越来越多,从十几块到上千块,各不相同..

  乳胶枕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卖乳胶枕的越来越多,从十几块到上千块,各不相同,质量是天然乳胶制造的,我们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枕头,质量不好,影响睡眠,还会造成头部过敏,所以品牌的选择很重要。那么我就来介绍下乳胶枕的优点以及如何挑选合适的乳胶枕头?这些可都是我在买穗宝乳胶枕的时候总结的干货。

  乳胶枕的优点

  1、使用的是天然的乳胶加工而成,对人体无任何伤害和副作用,由于其天然的一材质的特点,有很好的抗菌、防螨的功效,提供一个更为健康干净的睡眠环境。

  2、依照人体工学的设计,有效的提高睡眠的质量和效果。

  3、有很好的吸湿性和透气性,特别适合打鼾的人,能有效的减少打鼾。

  4、有很好的弹性,可以很好的缓冲人体的压力,有很强的亲和力。

  5、高科技科学配方,一次成型,经久耐用,永不变形。

  6、能有效的改良颈椎,腰椎和降血压。

  7、乳胶枕可以有效的减少人体与纤维之间产生的静电。

  8、蜂窝状的结构,能有效的快速的散发人体产生的热量。

  9、环保,无污染无毒,防螨抗菌,抗过敏。

  如何挑选乳胶枕

  1、看

  真正的天然乳胶枕芯一般表面不会出现光滑的反光感觉,表面有很天然的皮肤皱纹般纹理,有点皱皱的,就像人的手背纹理一样,只是不像手背纹理这么密集。

  2、闻

  真正的天然乳胶是有淡淡的天然橡胶味,这种香味是橡胶汁液本身带有的,非常特别,劣质或其它材质的枕头都不会发出这种味道。

  3、吹

  优质天然乳胶枕拉开表面可以看到里面是蜂窝状的气孔,起到通风排汗的功能,使头部保持干爽。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把枕头靠紧嘴边,往枕头内部吹气,感觉一下气体是否通畅的流走,来检验空气是否在枕头内部流通。

  4、摸

  真正的天然乳胶枕,表面会有手背的皱纹一样,抚摸起来非常舒适,嫩滑细质,还有点黏黏、湿湿、涩涩的感觉,犹如婴儿皮肤般嫩滑。

  5、压

  真正的天然乳胶枕柔软中又不失弹性,而且弹性非常好,无论是用力按压还是扭曲都能瞬间恢复成它本来的形状。而那些劣质的乳胶枕弹性则不会这么好,按压或扭曲时会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恢复。

  而我选择的穗宝乳胶枕便是根据这样的方法购买的,乳胶枕选用的是泰国进口的天然乳胶,上面遍布透气孔,搭配表面透气网眼面料能够快速地帮助我们散热祛湿,睡眠过程中干净清爽。大家要是有需求,可以去穗宝京东旗舰店了解下,最近家装节活动穗宝有着不错的折扣,快去挑选自己喜欢的乳胶枕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