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舒适睡眠全靠穗宝狼牙枕

icon 2022-05-12 09:48:55
icon 0

摘要:枕头作为我们卧室中必备的寝具,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枕头作为我们卧室中必备的寝具,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有颈椎病的朋友都了解,一般去医院诊断后,第一处方总会有一项:拥有一款适合自己的枕头,因为它不仅能帮助我们进行更好地血液流通,还能帮助矫正我们的颈椎,让整个身体实现快速放松。今天就为大家盘一盘枕头的重要性以及我为什么选择穗宝狼牙枕。

  枕头的重要性:

  1、保证大脑的休息

  晚上睡觉不用枕头的话,会造成头的位置低于心脏,从而流入大脑的血液就会增加,造成大脑血管发生充血的现象,不仅造成大脑得不到适当的休息,还容易造成头晕脑胀的现象出现。所以,在睡觉的时候,垫上枕头,会促使体内的血流更加顺畅,还能减轻大脑的负担。其次,头垫高了,胸部位置也微微抬高了一些,使得下半身的血就更容易顺流,还可以有效减轻心脏的压力,对睡眠质量有了更有效的保障。

  2、矫正身体的形体与脊椎的形状

  在正常情况下,人的脊柱有4个弯曲,只有保持好脊柱的正常曲线,才能显示出人体身材的健美。一般来说,人的颈椎正常前曲弧度在10到20厘米之间,在人体直立行走或站立时,颈椎可以进行自行的调整,而在睡觉的时候,只能依靠枕头来维持,所以,在睡觉的时候,用上枕头可以维持脊柱的正常形状,对矫正身体的形体与脊椎的形状也有一定的帮助。

  3、消除疲劳

  枕头能够适应颈椎的生理曲度,使人们在睡觉的时候接触颈椎肌肉和韧带的疲劳,还可以消除颈周肌肉、韧带关节束的紧张状态,对于预防打鼾和失眠有着很好的辅助作用。所以在睡觉的时候,为了保证自己的良好睡眠睡眠质量,应该垫上适合自己颈椎曲度的枕头,这样对消除疲劳,改善睡眠有着很大的好处。

  作为睡觉的一种工具,枕头的作用主要是促进更好的睡眠,保证大脑和身心得到足够的休息。而我作为多年深受颈椎病折磨的人,对比了多家品牌后,选择了穗宝狼牙枕;他们家这款枕头选用泰国进口乳胶,枕头面料及内部乳胶结构中都有用于排气的孔洞,使用之后没有了闷热感;3D仿指压按摩颗粒的设计简直是我的福音,那些凹凸不平的点会随着我动作的变化实现动态按摩,用上这款穗宝狼牙枕之后再也没有因为颈椎疼痛而半夜睡不着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