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绽放 |大卫洛克第六代门店展示系统

icon 2022-07-07 16:36:20
icon 0

摘要:随着90后成为家居卫浴产品的主流消费群体

  随着90后成为家居卫浴产品的主流消费群体,代表“新生代”的年轻一代消费者更加青睐于现代、轻奢、时尚的产品风格。他们对产品的需求有了新的变化,更加注重产品的功能性和创新性,更加重视产品所表达的精神世界。

  2022年,大卫洛克浴室柜打破常规,重磅推出第六代门店展示系统。从“新生代”消费者的内心需求出发,关注他们的内心世界,打造轻松舒适,富有想象力的生活空间。

  01

  关于空间的「认知」与「探索」

  空间的认知

  — Cognition —

  浴室是属于你的绝对隐秘的私人空间,为你隔绝外界的一切干扰。在这里,释放紧绷一天的情绪、安定心神。在这个有限的浴室空间里,一个人的独处往往能使灵感迸发,创造无限可能。

  大卫洛克一直倡导原创设计百搭空间,以创造者的视角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浴室空间。在长达13年的发展中,不断深挖人居空间的功能运用,在自然、生活、建筑中提取设计灵感,从生活中出发,以设计的手法和浴室柜产品的呈现,还原到生活中去。

  在“生活创想家”品牌理念的影响下,大卫洛克在产品上更注重用设计语言和艺术表达,来强调品牌对产品的态度。同时,也更注重让自身的文化基因与当代极简艺术的融合,用区别于传统浴室柜的产品呈现方式,诠释人、物、自然与空间的融合。

  02

  引入元素,构建生活化场景

  通过自然、空间、几何等生活元素,构建一个引发品牌深思的生活化场景,将简单做到极致。以黑白灰为基调,通过材料间的碰撞,材质的表达,来构建大卫洛克第六代门店展示系统——星空馆。

  正门的D字造型的门头,是品牌符号的象征,特殊的星空顶,则预示着正式走入这个创想空间。

  外部大面积地使用灰色落地玻璃,视觉空间得到了延伸,放大空间的同时也使得内部结构若隐若现,引人入胜,消费者希望进入店内一探究竟。

  03

  「融合」与「分离」的相辅相成

  空间功能无明显的分割,灰色落地玻璃,在外立面及空间中错落,透过的光使空间变得通透。黑色金属带来的硬朗感,富有力量感,材料已不是材料本身,而是为了空间而存在。

  光,是一种能量,能给空间带来不一般的质感与体验,整体空间打造自然光感,在自然光影的抚摸下探索空间。

  通过弧线形墙体来延伸空间的维度,以直线和弧线来划破整体空间,打破墙体之间局限,重构的探索回廊,削弱有限空间带来的压迫感。

  接待台与洽谈桌连接一处,缩小与来访者的距离。在唯美舒适的星空接洽室旁边,设置了私密的茶室空间,藏而不露的设计,更为美观。

  样板间的设计,采用生活化的场景体验,让人身临其境、如置家中。

  空间中的每一个饰品都经过精心规划,诉说着每一个浴室柜的来处,在当下空间发生过的事迹。

  空间中的浴室柜,既是产品也是材料,全然融入到空间中,石材、木质、岩板带来的质感,在空间中沉静,呼应着整体的空间表达。

  大卫洛克第六代门店展示系统——星空馆,涵盖了我们对极简生活的向往,让空间真正回归生活的本身,而这也是“生活创想家”这一品牌理念实践过程中的必然结果。

  未来,大卫洛克也继续以实木定制的质感,原创的设计,创造独特的空间感,成为卓越浴室空间的“创造者”,以创造者的名义重新定义浴室空间,为消费者创造一个美好生活理想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中国卓越设计青年|崔翔专访|别墅豪宅设计师莫干山地板——立足多元布局 质造绿色人居“科技悦心 · 热浴非凡 ”圣洛威2022品牌战略发布会暨总部展厅揭幕仪式亮点抢先看厨余去无踪,生活更轻松,垃圾处理器市场迎来增长“国潮”赋能 双虎家居满足年轻人需求新主张为内行聚焦实木|莫干山全屋定制 质造一站式环保家装强强联合丨放大镜空间联袂一线家装品牌,致力于互联网装修新体验这把健发梳的养发科技,竟与科学家最新防脱科研成果相似?「以居住体验为核心」,名人棠为全屋定制探明方向Z世代DE领潮焕新,迪卡家居全屋软装“1+N”模式重磅首发!Gobo新品上市|花开.玉莲系列浴室柜,绽放在卫浴空间的圣洁旋律氧克,一款出水就能美肤的花洒2022中国卓越设计青年|崔翔专访|别墅豪宅设计师莫干山地板——立足多元布局 质造绿色人居“科技悦心 · 热浴非凡 ”圣洛威2022品牌战略发布会暨总部展厅揭幕仪式亮点抢先看厨余去无踪,生活更轻松,垃圾处理器市场迎来增长“国潮”赋能 双虎家居满足年轻人需求新主张为内行聚焦实木|莫干山全屋定制 质造一站式环保家装强强联合丨放大镜空间联袂一线家装品牌,致力于互联网装修新体验这把健发梳的养发科技,竟与科学家最新防脱科研成果相似?「以居住体验为核心」,名人棠为全屋定制探明方向Z世代DE领潮焕新,迪卡家居全屋软装“1+N”模式重磅首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