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VS与唯康教育达成战略合作,共建智能家居人才培养高地

icon 2022-08-24 10:45:44
icon 0

摘要:8月22日..

GVS视声董事长朱湘军、总裁彭永坚,唯康教育董事长黄帅民、总经理王艳凤出席仪式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本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产业优势和行业资源,以世界技能大赛电气装置、光电技术项目赛项为主线,在职业证书开发、师资队伍/课程体系/教材体系建设、赛事推广活动、产教融合项目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携手推进智能家居行业人才培养。

KNX技术培训“黄埔军校”

从1999年至今,从提供成熟稳定的智能产品、系统和方案,到依托深厚的行业积累和技术实力,成立GVS技术培训中心,培养官方认证的KNX专业技能人才,GVS视声坚持“让生活更智能,让智能更简单”的品牌理念,不断满足人们对智能化生活的无限追求,为行业数智化转型与创新赋能,在业界享有“KNX技术培训黄埔军校”的美誉。

2020年,GVS成为广东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电气装置项目广东省选拔赛的KNX设备指定供应商,是众多KNX设备支持企业中的唯一国产品牌。在比赛过程中,GVS提供的产品交出0故障率的成绩单,以稳定优异的表现,助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这与唯康教育“用科技提高人们的职业技能和素养”的初心不谋而合。

世界技能组织全球行业合作伙伴

唯康教育是一家专注职业院校专业建设、师资培养、资源开发、实训室建设以及其他包括课程内容生产服务在内的职业教育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信息网络布线、光电技术、电气装置等多个专业方向上的高技能人才培养,已有20多年的沉淀,业界实力有目共睹。

近年来,唯康教育借助世界技能组织多个成员国及地区和国内多家职业院校的资源网络,对接世界技能大赛标准,先后参与协办和支持了多个大型技能赛事。不仅是世界技能组织全球行业合作伙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的高级合作伙伴。

唯康教育坚信,职业教育因产业而生,而产业发展和行业互动,又会促使职业教育改革和升级。

事实上,近年来随着智能家居行业的迅猛发展,企业对于高精尖技术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增长,通过高度整合企业岗位需求和职业培训资源,加强校企之间、企业之间的优势互补,将进一步助力智能家居行业人才培养输出成果,实现教育与就业、人才与产业更精准的匹配和对接。

本次合作,将立足于GVS的技术优势与唯康教育的世赛赛项经验,对其进行融合并转化成培训课程,相当于为行业人才培养再加重磅砝码。双方强强联合,共同搭建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的连接桥梁,将有效加快数智化人才培养生态体系建设,为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图为唯康教育团队在GVS董事长朱湘军、总裁彭永坚等人的陪同下参观视声展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志邦家居携手潘晓婷首播“轻综艺”,世界冠军“推杆”大牌整家全系升级!12年5次迭代升级,汇泰龙智能门锁进入5.0时代!威尔顿瓷砖河南省联动大促活动,销量提升214%再创历史新高!从消费者最关切的点做起 国产家具品牌双虎家居积极助推行业发展淘宝天猫发布家装家居行业三大新增长战略:商家必做三件事麒盛科技唐国海的“新睡眠”图景普乐之声MagniFi Max AX(SR)杜比全景声 DTS:X回音壁 超然声场表现家居建材行业“不打烊首播”,居然之家银川光耀店成功“破局”厨房装修8大经验总结,从水电路到橱柜都说到了!凯度四款产品折桂美国IDEA设计奖,彰显中国厨电设计魅力实至名归,荣誉加冕!迅达厨电荣获双项大奖整装3.0模式 | 80%的家装从业者,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数字化整装志邦家居携手潘晓婷首播“轻综艺”,世界冠军“推杆”大牌整家全系升级!12年5次迭代升级,汇泰龙智能门锁进入5.0时代!威尔顿瓷砖河南省联动大促活动,销量提升214%再创历史新高!从消费者最关切的点做起 国产家具品牌双虎家居积极助推行业发展旅行家丁思阳在中国出版社出版了别开生面的《丁思阳的239个梦》场景破题增长困局,海尔厨电线下跃居TOP3!淘宝天猫发布家装家居行业三大新增长战略:商家必做三件事上海家装行业消费券开始发放了麒盛科技唐国海的“新睡眠”图景门墙一体化定制,追求品质之家,就选太子家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