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质再突破!SHARNDY想的|瑞狄安召开2022年半年会议

icon 2022-08-11 14:47:47
icon 0

摘要:2022年8月5日—6日,“SHARNDY想的”旗下企业——宁波瑞狄安采暖科技有限公司上半年度总结会议及干部述职互评大会如期举行。

  2022年8月5日—6日,“SHARNDY想的”旗下企业——宁波瑞狄安采暖科技有限公司上半年度总结会议及干部述职互评大会如期举行。公司董事长欧阳雅鸿先生、总经理易丽虹女士出席了本次会议,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SHARNDY想的|瑞狄安各部门负责人、各级领导干部等。

  会议第一天,公司各部门对今年上半年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和汇报。据了解,在全球市场和经济环境仍然饱受疫情困扰的当下,SHARNDY想的|瑞狄安在筑牢疫情防控管理防线的同时,依然实现了逆势发展,达成了三项具有重大意义的突破提升:今年3月份,SHARNDY想的|瑞狄安成功搬至新厂房,在原来的基础上,生产规模、生产产能、出口规模等方面都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搬至新工厂后,生产线引入数字化智能工厂系统,全面推广精益生产,在降低生产成本、科学协调生产、提高生产效率方面实现了跨越式提升;上半年,SHARNDY想的|瑞狄安连续第3次获得了由宁波市科技局、财政局、税务局联合发文批准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代表着SHARNDY想的|瑞狄安在电热毛巾架领域的强大科研能力和创新优势已经获得了高度认可。

  公司董事长欧阳雅鸿先生、总经理易丽虹女士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充分地肯定了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欧阳雅鸿董事长表示,居安必思危,即使SHARNDY想的|瑞狄安的电热毛巾架产品已出口欧美18年,远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260余项全球专利,但是只有稳扎稳打,持续向前,才是企业和品牌的发展之道。搬入新厂房和推广精益生产,是SHARNDY想的|瑞狄安向着更高的国际标准迈进的重要一步,标志着SHARNDY想的|瑞狄安在企业管理、生产管理、质量管控、技术创新等方面即将迈入新的阶段。

  据了解,在产品研发上,SHARNDY想的|瑞狄安始终坚持安全与创新并重的原则,电热毛巾架产品使用合金干式发热、石墨烯发热等诸多安全、稳定、可靠的发热技术,拥有智能温控、能耗低、加热效率高、更静音、花费小等诸多优点,并将产品品类扩展到电热晾衣架、电热干鞋架、智能电地暖等电加热产品,更符合现代家庭对于智能家居的使用需求,也早早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追捧。2013年,SHARNDY想的不锈钢电热毛巾架出口额已成为国内同行业的佼佼者,2015年,SHARNDY想的成为国内率先完成《电热毛巾架企业标准》编制的企业,还是国内电热毛巾架行业内目前首批通过英国Intertek认可的实验室资质的企业。

  据悉,半年度会议是SHARNDY想的|瑞狄安每年的重大活动之一,会议不仅承担着下半年生产经营工作的重要部署任务,也承担着企业文化建设、价值传递等一系列重大的精神意义,两天的会议下来,公司全体员工的目标非常一致:充分发挥SHARNDY想的|瑞狄安的高新技术优势,使SHARNDY想的|瑞狄安成为更领先的电热毛巾架行业尖端企业,成为国人喜爱和骄傲的民族品牌,在一片豪情壮志的氛围中,会议顺利落下帷幕。

  2022年下半年,SHARNDY想的|瑞狄安将继续秉持着“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和“对用户、对员工、对供应商”诚信至上的经营宗旨,在电热毛巾架等电加热产品行业持续深耕,对企业不断创新提质,精益求精,让天下家庭更温暖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应对高温“烤”验需除甲醛有效方法FOH希望树除甲醛果冻护你周全设计壮游·重庆站 | 云蒸霞蔚染江城 新观奇语曜碧空收藏!适老家居电气设计的10大干货知识点!长距离专业工程级,祈翱bridgee推出DP转HDMI光纤线大牌造大商!汇泰龙实力护航1000+加盟商成功创业学会这一招,不怕“秋老虎”!新豪轩门窗助力打造清凉舒适家居迅达集成灶325Y,理想厨房必备电器以赛促教,协同育人 --“觉醒杯”2022年度首届课程思政大赛火热进行中阳光照明卞娟 :健康光环境,不止是照明匠心20载·再创非凡 安格尔门窗20周年盛典圆满结束品牌蝶变新纪元 上下同心护航福庆品牌百亿战略!正金门窗 行业之光“正文化”|以品质发声 以安全匠心筑家应对高温“烤”验需除甲醛有效方法FOH希望树除甲醛果冻护你周全设计壮游·重庆站 | 云蒸霞蔚染江城 新观奇语曜碧空追求高质量发展!安吉尔新产品获“纯净水级”特优产品认证满足市场需求 双虎家居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的生活态度FSC 携手UN-REDD共建可持续热带木材信息平台,即刻加入,获取商机!大牌VS冠军 志邦家居全系升级 盛装宝典惊喜来袭热烈庆祝中宏新材半年度经销商会议暨宿迁生产基地办公大楼启用仪式圆满成功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雪宝家居荣获“金谱奖”双料大奖收藏!适老家居电气设计的10大干货知识点!源氏木语再添殊荣,金麦奖榜单力证其实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