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中宏新材半年度经销商会议暨宿迁生产基地办公大楼启用仪式圆满成功

icon 2022-08-11 10:58:16
icon 0

摘要:8月7日至8月8日,以"破局赋能共赢"为主题的2022年宏耐地板年中经销商会议在宿迁圆满举办.。

  8月7日至8月8日,以"破局赋能共赢"为主题的2022年宏耐地板年中经销商会议在宿迁圆满举办,来自全国部分重点经销商汇聚宿迁,以线上+线下结合的会议形式,与经销商们共同规划业务发展新动向,并见证中宏宿迁生产基地办公大楼落成启用仪式。

  新风貌 新形象

  作为宿迁市重点项目之一、全国单体规模最大的木地板智造中心的 "中宏新材宿迁生产基地"自投产以来,在当地各级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下,在智能化产业升级的驱动下,在中宏人的努力奋斗下,中宏新材宿迁基地办公大楼正式落成启用!来自宿迁高新区主任李劲柏先生,陈允杰局长及全国经销商共同出席办公楼启用剪彩仪式。

  随后大家分批进入多层工厂、强化工厂智能化生产车间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同时参观地板及地墙门柜一体化新展厅。

  破局 赋能 共赢

  共同探索业务发展新策略

  持续赋能经销商及各地工程公司是公司一直坚持的宗旨,会议以王军教授讲解地板产品及售后服务专业培训带来正式会议前的热场。

  回顾上半年,行业风云万变,为应对市场变化,公司的业务模式及管理也在不断调整升级。会议上,公司管理委员会主任、常务副总夏玉洁女士总结中宏新材公司上半年整体情况及管理提升优化,为下半年业绩提升树立信心。

  ▲(管理委员会主任、常务副总夏玉洁女士)

  公司常委会委员、工程营销中心总经理高博先生及地板各业务部门就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业务突破发展进行深入剖析讲解,会上分享高氏漏斗模型推进的成果及为下一步提升业绩的管理措施;

  ▲(常委会委员、工程营销中心总经理高博先生)

  常委会委员、公司副总王洪刚先生及工程各战区总经理在会议上对目前市场进入低迷期如何破局进行分享,会上宣读公司对经销商的帮扶支持政策,共同探讨业务提升破冰策略和多渠道业务拓展谋略,鼓励经销商在危机中寻找良机,突破自我,同时鼓励经销商用科学的管理体系获取订单,进行项目过程细化管理,以经销商拓客、施工、维保的视角,细化各节点的工作,向经销商团队管理输出有利工具。

  ▲(常委会委员、公司副总王洪刚先生)

  ▲(公司副总经理熊江松先生)

  ▲(东部战区总经理陈嵩先生)

  ▲(中部战区总经理唐修龙先生)

  ▲(西部战区总经理罗涛先生)

  会上门业公司执行董事周菲女士就上半年业务开展总结及下半年重点发展规划进行分享,总结上半年经验得失,进一步优化管理提升。

  ▲(宏耐门业执行董事周菲女士)

  渠道部及市场推广部总监谢晓云女士对行业发展趋势、零售业务新发展趋势及产品布局拓展规划进行分享,不断完善零售终端升级。

  ▲(渠道部及市场推广部总监谢晓云女士)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会上商学院培训经理代海萍女士分享商学院下半年培训规划,下半年将继续带领及辅助全国经销商进行经验输出。

  ▲(宏耐商学院主理人 代海萍)

  荣耀见证 满载光辉

  2022年上半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仪式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奋战在一线经销商家人的大力支持,是你们持续发扬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中宏人精神,成就公司取得良好的业绩,会议上,公司对上半年优秀经销商、工程公司进行表彰,肯定大家的拼搏与奉献。

  会议最后,公司董事长金昔跃先生围绕行业现状及未来趋势、公司发展规划和下半年发展的几个重点为主题进行分享,分享中提出未来房地产业仍是国民经济支柱产业,希望大家对行业保持定力,同时提出公司未来将以无醛材料为战略基础,布局整装大家居产业链多元化开拓市场的战略规划,号召经销商紧抓住市场发展的战略机遇,表示公司将加大力度支持经销商做强做大,带领大家长期共同发展的决心。

  ▲(董事长金昔跃先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雪宝家居荣获“金谱奖”双料大奖源氏木语再添殊荣,金麦奖榜单力证其实力小狗吸尘器参与国标制定,完善消费品在线信誉评价方法博鳌现场 | 碧桂园服务黄鹏:物管的未来是资产管理及价值运营迅达蒸烤消三合一集成灶325Y,开启智享厨房新体验总部加持,米奇儿童漆在家居建材品质节上大放异彩炒菜会产生PM2.5,你不会还不知道吧!观察+ | 家居行业展会扎堆,第4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为何“C位出圈”?知麻Z1 MINI投影仪值得入手吗?千元投影仪推荐哈趣投影10万开店无忧!小牧优品X红星美凯龙严选招商蓄势待发!美华世纪亮相2022新视听全国巡展杭州站相信品牌的力量丨阿鲁山彩石瓦签约CCTV-1上榜央视展播企业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雪宝家居荣获“金谱奖”双料大奖收藏!适老家居电气设计的10大干货知识点!源氏木语再添殊荣,金麦奖榜单力证其实力小狗吸尘器参与国标制定,完善消费品在线信誉评价方法博鳌现场 | 碧桂园服务黄鹏:物管的未来是资产管理及价值运营迅达蒸烤消三合一集成灶325Y,开启智享厨房新体验总部加持,米奇儿童漆在家居建材品质节上大放异彩长距离专业工程级,祈翱bridgee推出DP转HDMI光纤线大牌造大商!汇泰龙实力护航1000+加盟商成功创业学会这一招,不怕“秋老虎”!新豪轩门窗助力打造清凉舒适家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