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聋哑老人误上高速 平泉高速民警助其回家--平泉

icon 2019-03-04 15:13:07
icon 0

摘要:相信这件事情大家早有耳闻,2月19日下午16时许,高速交警平泉大队日常巡逻时发现在承朝高速长春方向680KM处

  相信这件事情大家早有耳闻,2月19日下午16时许,高速交警平泉大队日常巡逻时发现在承朝高速长春方向680KM处,一名老人正在硬路肩步履蹒跚地行走,路上车流大,行人在护栏里外来回穿行,随时可能发生意外事故。

  民警见状,立即将老人搀扶到警车里,并将其带到最近的收费站口,经过仔细询问,发现该老人是一名聋哑人,并在其身上发现了一个胸牌,通过胸牌上的信息联系到他的家人。据老人家属介绍,老人已经60多岁,精神状态时好时坏,今天上午出门后一直未归,一家人到处寻找,没想到跑到高速路上去了。幸亏民警人员及时发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他们对民警积极主动、负责的服务态度表示再三感谢。

  据悉,平泉大队民警已多次救助过迷途走失及智障人员,真正把“便民、利民、爱民”工作落到了实处,热情为群众排忧解难,展现了高速交警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

  让我们为可爱的民警点个赞吧!(来源:网络)

  更多新闻请关注新浪家居.平泉 微信号,扫描下方二维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