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尔顿变频节水+无线通电能否彻底解决净水器的痛点?

icon 2019-03-04 11:48:26
icon 0

摘要:最近几年净水器市场的发展迅速,净水器行业的品牌更是让众多消费者眼花缭乱。

  最近几年净水器市场的发展迅速,净水器行业的品牌更是让众多消费者眼花缭乱。消费者在市场盲从的消费背景下选择了家里的第一台净水器。在使用过程中,虽然几乎所有净水器品牌都将服务做到了极致。但是产品本身所暴露出来的问题依旧让消费者头痛不已。随着产品的更新换代,如何正确选购家里的第二台净水器成了众多客户所关心的焦点。

  用户最关心的问题是净水器在使用过程中的废水多的问题排在绝对第一位。在国家新的水效标准出来之前,反渗透净水器的水浪费率高达把百分之六十,甚至更多。尤其在北方水资源匮乏的地方,反渗透净水器反而成了一种买得起却舍不得用的产品。不是舍不得别的,就是舍不得水资源白白浪费。新的国家水效标准出来以后,众多净水器品牌推出了许多节水型净水器,但是基本都是以牺牲滤芯的使用寿命或者降低净化水水质标准为前提的节水理念。再一次误导了消费者。而真正能做到既能保证滤芯使用寿命以及水质保证的节水技术却只有为数不多的净水企业所拥有。在美的、安吉尔、沁尔康的净水器企业相继推出具有独立技术标准的节水型产品以后。一直以来深沉与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的变频节水技术开始备受青睐,而这个技术的拥有者汉尔顿净水器也开始被广泛传播。继二零一八年荣获中国净水器节水十强产品以后,汉尔顿变频净水的市场需求开始爆发式的增长以水质为前提,根据原水水质变频调节冲洗时间以及冲洗流量,融合净水洗膜、净水护膜、高压脉冲、废水沉淀回流等五大核心技术原理。彻底解决反渗透净水器的废水问题。为整个净水器行业节水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汉尔顿变频净水器成了行业技术领先的明星产品。

  用户最关心的第二问题就是产品使用过程的安全性以及便捷性,老式厨房以及办工场所,在选择净水器的同时。往往需要考虑水源和电源的问题。在没有电源的情况下,想要使用净化精度高的反渗透净水器,在做决定的时候是一件相对困难的事。因为电线是影响美观以及带来不便的最大顾虑。在这种市场背景下,汉尔顿无线通电净水器的研发经历一次又一次的修正,终于面世。

  汉尔顿无线通电的设计原理大致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与电源连接的信号发射装置、另一个是与净水器连接的接收装置。电源发射装置发射电波、通过空气中导电离子进行空中传送,由净水器上的电流接收器吸收存储,在转化为正常电流输出供净水器使用。只是目前这种技术手电流传输介质的影响,仅仅适用于1米范围之内的无线连接,以及单净水功能的净水设备。功率大的附加耗能,无线供电无法满足超大功率的净水产品。无论如何,无线通电技术是净水器行业里程碑式的标志。相信在往后的发展里,汉尔顿变频节水以及无线通电两大核心技术,在行业的贡献越来越大,一代一代技术研发升级越来越贴近生活,靠近完美。希望汉尔顿变频节水+无线通电能彻底解决净水器的痛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