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家5.0三恒系统新品发布会 邀您一起见证

icon 2019-03-18 10:19:08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23日,“定制时代▪未来生活”2019智家三恒系统新品发布会即将在苏州凯宾斯基大酒店举行。

  2019年3月23日,“定制时代▪未来生活”2019智家三恒系统新品发布会即将在苏州凯宾斯基大酒店举行。此次发布会不仅有智家5.0三恒系统产品亮相发布,上海理工大学环境与建筑学院与智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也将同场举行。

  三恒系统迭代升级,对改善室内环境健康都有不小的影响。恒温恒湿恒氧系统颠覆了原有制冷采暖方式,日常生活从依赖空调地暖,转变为选择更舒适健康的三恒系统。

  时至今日,三恒系统突破建筑装修限制,更加适配家庭用户提高生活品质的需求。智家新品发布会一经官宣,不免引起业界和用户的广泛关注热烈的讨论和猜想。到底智家5.0三恒系统将要呈现怎样强大的新功能呢?我们从智家陆续发布的宣传海报和活动预热中发现一些“玄机”。

  除以上公布五大升级方向,活动海报也透露出了智家5.0三恒系统的核心:定制。

  智家与上海理工大学环境与建筑学院达成依托行业、产学研相结合之共识,三恒系统的创新发展离不开科学研究和技术实践,无数个项目实践表明:三恒系统的未来升级方向一定是定制时代。首席技术专家陈教授带领的智家研发团队,充分考虑到智家5.0三恒系统的人性化使用,将“定制”概念融入其中。

  同时,上海理工大学环境与建筑学院与智家达成战略合作,将在产学研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不仅将在发布会上进行,我们还有机会现场与学院专家教授面对面交流,聆听三恒系统行业大咖带来的最前沿技术资讯!

  目前,新产品发布会正在全面邀约申请中,据悉现场不仅将是智家5.0三恒系统的首次亮相,发布会当天将揭晓更多三恒系统定制功能。智家还邀请了神秘嘉宾、行业专家、合作商代表莅临会场,一起探讨健康人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