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助人优质服务,为Q房经纪人点个赞

icon 2019-05-31 17:02:41
icon 0

摘要:作为一名房产经纪人,穿梭于小区楼盘之间、带客户看房、打电话推销已成为每天的日常,

  作为一名房产经纪人,穿梭于小区楼盘之间、带客户看房、打电话推销已成为每天的日常,但Q房经纪人并没有将自己局限于上述工作中,而是在工作之外力所能及地帮助陌生人帮助客户做好其它的事情。先善待他人再热爱工作,便是Q房经纪人在业内获得认可的原因之一。

  5月19日 ,中山市江门滨江大区万达北区保利店迎来了 “不一样的客人”。一对夫妻带着家人把写着“热心帮助献真情,好人一生平安”字样的锦旗交到店长朱田林手中,并激动地说:“谢谢你!感谢你的出手相助,让我们家人团聚,要是没有你的热心帮助,后果不堪设想。”

  原来是在几天前,家住石头村口的三岁小孩小欧,在妈妈与工友聊天期间,拿着手里的玩具不知不觉走远了,而此时因到国土局过户的朱店长刚好路过石头村口,看见小欧独自走在马路边,道路上都是来来往往的车辆十分危险。感觉情况不对的朱田林马上停车想上前询问小孩情况,得到的却是小孩的不理会。林店长便一路跟着小欧,打算从附近村民口中打听小孩的情况,在一波三折后,小欧心里的无助终于憋藏不住了:“我要找爸爸……”

  得知情况的朱田林立刻推迟了工作安排,联系附近派出所,并在警方的建议下把小欧送去了村委会,一直在安抚小欧的情绪,直至小欧的爸爸妈妈赶到现场后,朱田林才悄悄离开。欧氏夫妇之后通过报警电话找到了在Q房网工作的朱田林,并想以红包形式进行答谢,可被朱田林拒绝了,于是小欧一家亲自到店为朱田林店长赠送锦旗且给予最诚挚的答谢。

  Q房经纪人的热心服务不仅限于广东省,5月17日下午,一对老夫妻来到Q房网上海总部,为水岸蓝桥一分店的经纪人张啟东和店长刘志勇送上了一面代表他们心意的锦旗。“他们从沟通到见面都是非常真诚的。”回忆起Q房经纪人的服务过程,客户倪阿姨止不住的夸赞。

  原来,刘志勇在与阿姨初次电话沟通时,便非常真实、坦诚地将这套房子的预期价格,与整个市场情况、成交价格跟阿姨进行了分析。不夸大、不掩饰,刘店长“实在”的行为,也打动了倪阿姨。由于倪阿姨的房子是一居室,没有客厅。再加上房间内老式家具和私人物品较多,从视觉上看起来拥挤,这也给房子的售卖带来一定难度。刘志勇自发帮倪阿姨进行了大扫除,随后更是自己请了设计师,设计出有客厅的一居室方案,以便使房子更具卖点。经过刘志勇的用心整理,倪阿姨再去看的时候,房子已然变了个样,售房信息发布2个月后就顺利售卖出了房源。

  从最初的电话沟通,到打扫房间、出设计方案,这些倪阿姨并没有主动要求,是刘志勇和张啟东用真诚和服务赢得了倪阿姨的信任。在送锦旗的同时,倪阿姨还激动地表示,“下一套房还要由你们操作!”

  不仅只有倪阿或姨小欧一家两位客户,每一天在全国不同城市都有很多与客户的故事在Q房网发生,每一位Q房经纪人都时刻谨记着他们的服务理念——用心、真诚地对待每一位客户。对客户负责、真诚对待客户、细心留意、用心服务,相信Q房经纪们一定会得到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