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教育开设多品类专业课程,满足学员学习需求

icon 2019-06-18 18:12:45
icon 0

摘要:  近年来,技术的进步,让人们获取知识的难度越来越低,不拘于一时一地的在线教育..

  近年来,技术的进步,让人们获取知识的难度越来越低,不拘于一时一地的在线教育,充分满足了人们希望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技能、培养爱好的学习需求。成立于2015年的大鹏教育,始终秉承“为兴趣而学,成就美好生活”的教育理念,开设多品类课程,创新教学模式,优化师资结构,保证学员的学习效果。

  大鹏教育开设多品类课程,满足学员学习需求

  大鹏教育现开设设计学院、美术学院、国画学院、书法学院、短视频学院、篆刻学院、手办学院等,以满足不同年龄段学员多样化的学习需求;同时,为满足学员的兴趣爱好与技能提升的需求,大鹏教育致力于打造多品类、高品质的免费课程,并提供丰富的免费答疑、免费作业点评等服务,不断实现通过互联网技术达到教育普惠的初心。自成立以来,大鹏教育累计为学员提供了包括设计、美术、国画、书法等20多个门类的2万多节试学课,惠及互联网上千万人次的老中青学员。

  大鹏教育十二大兴趣学院,想学就学

  大鹏教育严格把控师资培养体系建设,搭建起了由专业讲师、助教、学管师共同组建的高素质教学服务团队。师资团队都需要接受教学教研培训、心理学等专业培训,持续快速提升职业能力和素养,从而保障教学质量,提高学员学习体验度。同时大鹏教育为每位学员提供专属的学管师督学服务,包括选定课程、学习计划辅导、上课提醒、课程升级、结业服务等,以此督促学员保质保量的完成学习任务,使学习变得简单有序。

  大鹏教育专业师资 值得信赖

  以市场为导向,以学员的兴趣为驱动,大鹏教育不断致力于打造更加优质、更加高效、更具性价比、更有情感的在线兴趣教育培训平台,让跟多人学我想学,找到生活的热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