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简国鹏:古典与现代的双重审美下的文化碰撞

icon 2019-06-14 11:57:06
icon 0

摘要:某银行会所,坐落在风景优美的长江边上,是一座在拥有100年历史价值的建筑(国家建筑保护级)。

  某银行会所,坐落在风景优美的长江边上,是一座在拥有100年历史价值的建筑(国家建筑保护级)。建築由英国锦明洋行设计事务所设计(英国锦明洋行设计的经典建筑有:上海的外滩28号、外滩18号等建筑作品)。

  建于1921年。原建筑是日本横滨正金银行大楼。古典主义建筑。钢筋混泥土结构,楼高24米,共有4层。原建筑为4000m2。经过后人的多次改造,现在已经为5000m2。

  甲方要求将此建筑在保留原建筑的设计风格和功能的基础上设计一个全新的集:银行营业大厅、保险库、VIP接待室、银行办公楼层及银行会所于一体的综合体。

  上海采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承接了此项目的设计。由简国鹏設計總監親自主導設計并带领的设计团队:从2013年经历了1年多的时间经过国家级的方案审批通過,2014年进入正式方案设计。

  设计师简国鹏

  整个设计用了6个多月,采用90年前的古典主义风格用全新的演绎手法体现了现代的视觉效果。充分的体现了古典与现代的结合的精美作品。

  银行大堂

1

  VIP接待室

  会议室兼酒吧

  來自香港的簡國鵬先生從事建築和室內設計以及工程管理有40多年的經驗,參與過的設計和工程管理有:上海F1國際賽車有限公司商務中心大樓設計、中國杜邦有限公司上海辦公室設計和施工、深圳富苑大酒店建築和室內設計、金色水岸售樓處及會所設計和施工以及商業空間、辦公室、豪華住宅和會所餐廳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