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完“床垫界的爱豆”,突然觉得自己睡得很糙

icon 2019-06-14 11:31:32
icon 0

摘要:生活精致的人更注重睡眠精致

  生活精致的人

  更注重睡眠精致

  有人说花很多时间在一件事情上,叫精致;也有人说精致是心中有梦,在生活上做断舍离。小编认为,精致与贫富无关,与外表无关,精致的人不追求外表的华丽多彩,而是更注重身心修养与自我提升。

  追求精致生活,首先要注重睡眠的精致性。服饰、化妆品等只能增加外在的靓丽,而睡眠是从内而外影响一个人的精神状态与人格魅力。睡好觉,床垫当然很重要,精致的品质睡眠需要一张精致床垫。

  床垫界的爱豆

  双倍支撑 静音抗干扰

  高颜值的实力派

  今天要推荐的主角是顾家床垫全新宠儿“爱豆”(M1060)。这款床垫之所以命名为“爱豆”,与其自身独特气质有关。按照爱豆标准打造,兼具高颜值与硬实力,扛起舒适、品质大旗。

  如果你对床垫的要求是

  舒适的软支撑

  灵敏感应身体变化

  还要达到静谧睡眠效果

  那么,选爱豆就对了

  在支撑性能上,爱豆是顾家第一款使用了微感mini簧的床垫。我们常说凝缩的是精华,对爱豆床垫来说,微感mini簧相当于浓缩版独立筒弹簧,在爱豆床垫上层的小身型微感mini簧更灵敏,更能精确捕捉身体变化而做出舒适调整。

  爱豆床垫下层还使用了当下很流行的大三区独立筒弹簧作为强劲底座支撑。所谓“轻压软贴合,重压强承托”说的就是微感mini簧与大三区弹簧的组合效果。双弹簧组合,舒适翻倍。睡在爱豆床垫上,晚上做梦都会发出舒适呓语。

  睡觉就是在美容养颜

  自带免疫功能,全身呵护

  螨虫这种微小生物你看不到,但困扰着人们的“螨虫脸”你一定听说过。爱豆床垫使用的比利时Bekaert Fresche®防螨抗菌面料,将螨虫问题遏制在萌芽阶段。每个睡觉的夜晚,都是一次身体充电的机会。

  床垫自身填充的天然乳胶原液发泡而成的乳胶,本身具有防螨功效。从内到外,爱豆将螨虫问题抑制在源头。睡爱豆床垫,不止是脸部皮肤,连身体都犹如在做肌肤护理。

  高颜值高品质高价值

  买爱豆比买手机还划算

  爱豆床垫配置精良,用材考究,是床垫界爱豆的杰出代表。舒适睡感,触感温柔,躺上去以后你会发现:这才是精致寝具。

  目前,爱豆宠爱价4999元(1.8*2.0m)。想睡得舒服,想睡个美颜觉,爱豆床垫带回家准没错。

  爱豆床垫(M1060)全国顾家床垫门店正在热销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