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域阳光有机红枣正式登陆苏宁众筹

icon 2019-08-22 10:01:43
icon 0

摘要:近日,苏宁众筹平台上线了一款新疆西域阳光有机红枣,比普通红枣更营养更健康,是生态天然的有机产品。

   近日,苏宁众筹平台上线了一款新疆西域阳光有机红枣,比普通红枣更营养更健康,是生态天然的有机产品。

  红枣的维生素含量非常高,有"天然维生素丸"的美誉,具有滋阴补阳,补血之功效。

  天然有机红枣

  此次登陆苏宁众筹的红枣是由新疆大漠绿岛枣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生态有机红枣,产于新疆阿拉尔,可溯源有机基地2445亩。这里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雪水灌溉,自然条件优越,利于有机好枣的生长。

  西域阳光有机红枣均为树上自然吊干后再进行采摘,红枣更绵甜,肉质金黄厚实。公司拥有12000平米工厂,18个冷库,采用现代科技进行加工,从电光三色分选,再到手工二次甄选,保证每颗红枣大小均匀,无虫无害,清洗红枣并进行两次糖化,无菌包装,保证红枣的优良品质。

  吃红枣的好处

  红枣中富含钙和铁,对防治骨质疏松、产后贫血有重要作用,对病后体虚的人也有良好的滋补作用。

  红枣具有补虚益气、养血安神、健脾和胃等功效,是脾胃虚弱、气血不足、倦怠无力、失眠等患者良好的保健营养品。

  红枣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并可抑制癌细胞。药理研究发现,红枣能促进白细胞的生成,降低血清胆固醇,提高血清白蛋白,保护肝脏。

  西域阳光有机红枣正在苏宁众筹火热开卖,更有秒杀团购活动,欢迎大家前去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