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晓华会见力源兄弟实业集团董事长向建华深入交流投资事

icon 2019-08-27 15:14:10
icon 0

摘要: 8月22日,深圳市力源兄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源兄弟实业集团”)董事长向建华一行13人前往湘西自治州参加主题为

  8月22日,深圳市力源兄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源兄弟实业集团”)董事长向建华一行13人前往湘西自治州参加主题为“湘西人民政府·深圳市力源兄弟集团招商引资项目对接活动”的交流座谈会,就投资湘西自治州项目进行交谈。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副州长何益群会见了力源兄弟实业集团向建华一行,并出席座谈会。

  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向建华一行来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湘西自治州社会发展情况。湘西自治州将密切配合,打好优势牌,帮助力源兄弟实业集团开展湘西自治州市场提供有力援手,早日成为大湾区标准有机农产品企业。

  在本次会议上,董事长向建华先生介绍,力源兄弟实业集团是一家集农业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农业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已经从单纯的农资(微生物有机肥)生产企业成功升级为全产业生态链研究平台。未来,力源兄弟实业集团将在湘西自治州部署有机农产品产业链,重点发展有机水果、有机蔬菜、湘西黄牛肉及其它农副产品,把湘西自治州的生态、有机、富硒农产品销往粤港澳大湾区,让更多人了解湘西的优质特色农产品。

  在会议上,力源兄弟实业集团总裁李世伯先生提到“代种代管”新扶贫模式,为湘西自治州农业种植户提供微生物有机肥、种植技术支持和管理以及有机农产品销路,真正帮助湘西自治州脱贫致富。

  此次座谈会对接双方深入交流,共同看好湘西自治州未来的发展。湘西自治州州委、州政府与力源兄弟实业集团会找准项目合作的契合点,共同谋划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