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月堂 白露天渐凉,养生不能忘

icon 2019-08-28 16:03:23
icon 0

摘要:白露时节,秋燥伤人,容易耗人津液,常会出现口咽干苦、皮肤干裂的现象。

  白露时节,秋燥伤人,容易耗人津液,常会出现口咽干苦、皮肤干裂的现象。此时饮食宜减苦增辛,多吃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以养心肝脾胃。

  白露节气,人容易出现脾胃虚弱、消化差的症状,抵抗力也有所下降。这个时节多吃点温热的、有补养作用的粥食,既能治秋凉,又能防秋燥,对健康大有裨益。

  白露节气一过,穿衣服就不能再赤膊露体了。这时天气冷暖多变,早晚温差较大,应该及时添衣加被。晚上睡觉时尤其保护好腹部不要着凉。晚上睡觉暴露腹部,寒气极易通过肚脐侵入人体。如果寒气直中肠胃,就会发生急性腹痛、腹泻、呕吐。

  白露节气后,凉爽的天气不仅使人心情为之大悦,而气候宜人的白露节气,更是一个适合运动养生的好季节。所以希望对于一些想要养生的人,不妨迈开腿多运动,在享受运动所带来的韵律感的同时,还能轻松获得更加强健、硬朗的好身体。喜月堂和您一起向健康的生活迈进。

  秋季重在养阴,且此时也是阳气内敛的重要时刻。因此,在进行运动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体质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并且不能超负荷运动,量力而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