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博仕kuppersbusch高端厨房电器品牌引领现代健康烹饪

icon 2019-09-04 10:58:58
icon 0

摘要:在公元前3000年左右,古埃及人就利用火堆的余烬烘烤最早的面包了。随着历史长河的流淌,

  在公元前3000年左右,古埃及人就利用火堆的余烬烘烤最早的面包了。随着历史长河的流淌,古人们开始使用一种新型的、用厚土砖和砂浆包裹的圆柱形敞顶烤炉烘焙食物,这就是烤箱最早的起源。

  1875年,德国高端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的创始人Friedrich küppersbusch弗雷德里希·库博仕先生在德国盖尔森基兴建立了全球第一家手工制造燃煤炉工厂。此后库博仕kuppersbusch不断改进技术和工艺,到1913年已成为欧洲最大的专业厨电生产工厂,生产炉灶烤箱。

  1918年,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 库博仕开始生产家用烤箱。为满足供不应求的市场需求,库博仕转向工业化规模生产。1935年,随着市场需求量爆炸式增长,品牌第二家燃煤烤箱制造工厂应运而生,并成为全球著名的企业之一。

  1954年,战后经济复苏,节能成了那个时期的主题,库博仕kuppersbusch顺应时代潮流,研发了高速电炉,拥有七档功率操控和指示灯等功能细节,令烹饪更节能、更高效。1973年,库博仕kuppersbusch成为首批嵌入式厨房电器制造商之一,全线产品大受德国家庭欢迎。1985年,库博仕kuppersbusch发明了科技产品ökotherm®——烤箱空气清洁催化器,让烤箱的清洁难题轻松化解。

  通过不断的改进与发展,烤箱已经成为众多家庭不可替代的厨房电器之一,发挥着其独特的优越性。2019年,库博仕kuppersbusch推出烤箱新品,除了有便捷的自动化烹饪程序、智能的触控系统等功能,保证出色的烹饪效果;更持续采用高质材料和精湛工艺,以时尚前沿的设计外观造就高端厨房电器产品。

  随着时代的发展,健康饮食成为新的生活态度,已成长为高端厨房电器品牌的库博仕Kuppersbusch持续倡导乐享健康的饮食理念,与全球顶级的烹饪学校及星级厨师合作,大力推广现代健康烹饪方法,让健康理念深入人心,让更多的家庭享受烹饪乐趣。

  143年来,高端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始终秉承“千锤百炼,精益求精”的品牌格言,致力于高端厨房电器的制造和烹饪技术的革新,将在商用厨房领域积累的宝贵经验应用于家用厨房电器的技术研发,凭借前沿设计、卓越品质、极致功能和创新科技以及乐享健康的理念享誉全球,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带去健康美食和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