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建筑优秀企业—贵州国才建筑安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icon 2019-10-14 10:51:01
icon 0

摘要:本公司主要研发无动力风帽,厨房卫生间排烟气道及止回阀等系列产品;

  贵州国才公司简介

  本公司主要研发无动力风帽,厨房卫生间排烟气道及止回阀等系列产品;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外、商业空间、office、写字楼、厂房、会所、休闲空间、高档别墅设计和施工的建安装饰企业。

  公司的宗旨:视服务社会为己任,力求完美,严守行业规范及职业道德,注重社会效益,力争每个项目均能优质顺利完成。

  在建筑装饰这个日新月异,不断发展的行业中,“国才”将不断把成绩作为新的起点,不断的审视自己,完善自己,超越自己,全力打造“国才”品牌。坚持“设计创新,质量创优,服务一流,客户至上”的原则,为社会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为人们营造尽善尽美的现代化生活空间。

  我们严谨的工作作风及强烈追求个性和创新的工作理念,得到所有新老客户的支持和认同,追求自己的个性和品味永远是国才人的奋斗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