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也装饰设计:重塑你的软装视界,用设计沉淀生活之美

icon 2019-10-14 10:28:06
icon 0

摘要: 随着近年来中国GDP赶超日本成为第二大经济体,社会财富积累和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

  随着近年来中国GDP赶超日本成为第二大经济体,社会财富积累和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人们对居住空间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而装饰设计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也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厚也设计作品)

  软装之于空间,厚也之于客户

  众所周知,相对于传统“硬装修”的室内装饰形式,软装设计是在完成装修后进行的利用可更换,因此“软装饰”之于室内环境,犹如公园里的花草树木、山、石、小溪、曲径、水榭,是赋予室内空间生机与精神价值的重要元素。而厚也装饰设计是一家全能性的工程装饰公司,自2017年成立以来,以80余专业的人才团队,为广大业主提供从装修、主材、家具、家电、软装到售后等一站式拎包入住的贴心居家服务。厚也运用独家的施工工艺和别有风格的设计理念,实现“物至美极”的个性化居家空间。

  (栖巢酒店 厚也设计作品)

  匠心精神的传承,厚也尽心打造精美空间

  “有限空间,无限设计”,厚也的设计师团队秉承着匠人精神,用心雕琢每一个项目。犹如软装饰对空间氛围的调节和运用是相对于物理空间、视觉空间的非物质空间,即空间的文化性,是所处时代风貌与人们思想境界、社会文化倾向及审美情趣等在室内空间中的一种反映。

  厚也装饰设计则运用独家的施工工艺和别有风格的设计理念,实现“物至美极”的个性化居家空间,而且厚也还拥有强势的大品牌垂直合作资源,严格把控中间环节免去中间费用。此外,厚也作为千万级工程企业为广大业主承诺“诚信保质”,杜绝失信和工程质量为客户带来经济损失,无论客户选择私人订制还是多人团购,厚也将会为了客户的美好居住空间“尽我其能”。

  (厚也设计作品)

  经典设计案例回顾,品质回馈大众

  厚也设计自成立至今,不断壮大,独立完成精品民宿设计100余套,北滨路高端红酒会所“玖仙記”及全市万和药房装修设计,独立完成比华利、金科天宸、逸翠庄园、保利高尔夫、保利梧桐等别墅项目的装修设计,并于2018年完成了位于拉斯维加斯的海外酒店Serene的设计项目,2019年独立完成了位于渝中区来福士的弓奇蛋糕店装修设计,以及康德酒店和栖巢酒店的整体设计。根据客户喜好和特定的软装风格通过对软装产品进行设计与整合,最终对空间按照一定的设计风格和效果进行软装工程施工,为居者和观者构建一个美好感观的视觉享受空间。

  此外,厚也设计还于近日在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2019年第六届中国设计年度大会暨金鹰设计大赛上入选了“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年度最佳设计机构”、“金鹰设计大赛—银奖(别墅空间类)”、“年度青年设计专家”等三大奖项,其设计成果得到了国家专业协会的认可及肯定。

  (厚也设计作品)

  灵活多变的设计风格和创意非凡的装修体系成就了厚也如此丰厚的设计成果,而设计也是一种发现,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回归内心的优雅。厚也装饰的空间设计,体现的不仅是设计语言艺术,还有当代人文需求,用心做好每一个作品,是厚也从业道路上始终遵循的品牌之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