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孕期护肤不用愁,袋鼠妈妈让你越孕越美丽~

icon 2019-12-18 14:13:02
icon 0

摘要:怀胎十月,每位妈妈都会走过一段异常艰辛的路

  怀胎十月,每位妈妈都会走过一段异常艰辛的路,除了身体会出现不适外,皮肤状态也可能变差。而夏天闷热潮湿,再加上孕期激素影响,孕妈妈的皮肤更是容易“躁动”,出油、痘痘、闭口等各种肌肤问题找上门,这些磨人的“小妖精”,让很多谈护肤色变的孕妈妈束手无策。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一聊孕期护肤这件事儿~

  孕期的肌肤问题不仅会让准妈妈们郁闷焦虑,有的甚至在“卸货”后还会影响妈妈们的生活,所以做好护肤工作很重要。遵循2个护肤准则,孕妈妈也可以美美哒~

  01精简护肤

  孕期的妈妈们由于激素水平和新陈代谢的变化,皮肤状态很容易变得敏感和不稳定,所以孕妈妈应尽量避免使用祛痘、淡斑、美白等功效型产品,因为功能性越强,成分相对就越复杂,所以日常护理做好基础的清洁保湿修护就好。

  02“硬核”防晒

  孕妈妈避免使用添加了铅、汞等重金属的防晒产品,尽量采取“硬防晒”——利用遮阳伞、墨镜、长袖薄衫、外套等“硬核”物理防晒,避开上午10点至下午4点这段紫外线较强的时间段外出。

  那么选用什么样的护肤产品才靠谱呢?小编重磅推荐这款来自专注孕产护肤品牌袋鼠妈妈的叶酸六件套,其包含洁面乳、柔肤水、保湿乳、精华露、眼霜、面霜,一站式满足孕期的护肤需求,准妈妈们直接抄作业!

@准妈妈,孕期护肤不用愁,袋鼠妈妈让你越孕越美丽~

  袋鼠妈妈叶酸六件套采用了由叶酸、乳酸杆菌发酵液、维C衍生物复配而成的“活性叶酸”,易溶形态更容易渗透肌肤,三种成分协同增效加倍修护,达到改善皮肤泛油、干燥、暗沉、敏感等作用。而且,袋鼠妈妈叶酸六件套还添加了二裂酵母精粹、水解燕麦蛋白等成分,能多层次、立体化加速修护受损肤质,调节肌态平衡,让肌肤恢复膨润鲜活~

@准妈妈,孕期护肤不用愁,袋鼠妈妈让你越孕越美丽~

  在孕妈妈们担心的安全性上,袋鼠妈妈叶酸六件套做到了“精简添加”,不含酒精、香精、防腐剂、矿物油以及其他孕妇慎用成分,为准妈妈提供安全保障。此外,袋鼠妈妈叶酸六件套通过了第三方无致畸毒性测试,证实产品中不含致畸性化学物质,对宝宝没有刺激性,让准妈妈护肤更安心!

  孕期护肤有诀窍,准妈妈照样美美哒!Get袋鼠妈妈叶酸六件套,在保证宝宝健康的前提下,勇敢去追寻美丽,绽放自己的魅力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