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多梅米拉入驻中国 开启舒适健康艺术新生活

icon 2019-12-19 10:59:25
icon 0

摘要: 近日,笔者从多梅米拉TAORMIRA中国佛山运营中心了解到

  近日,笔者从多梅米拉TAORMIRA中国佛山运营中心了解到,经过两年多的精心筹备,正式入驻中国市场,日前在西安首店即将开业。

0

  多梅米拉TAORMIRE品牌源于意大利米兰,由米兰著名设计师鲁卡米拉·喆秦发起,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多莫斯设计学院附近BODIO大街。多梅米拉TAORMIRE主要包含卧房用品、客餐厅系列家居产品。

0

  据多梅米拉TAORMIRE品牌中国运营中心负责人苗连军介绍,多梅米拉TAORMIRE品牌中国运营中心成立于2017年3月,并于2018年8月正式完成在中国的商标注册。多梅米拉TAORMIRE品牌在中国的经营范围主要是客卧房系列产品,主要包括床垫、软床、沙发等家居产品类型。

0

  “创造舒适艺术的家居生活,是多梅米拉TAORMIRE品牌的使命。设计、美、舒适、艺术,是多梅米拉TAORMIRE的最大亮点。”该负责人表示,在居家生活中,人们接触最多的便是沙发、床、床垫,在讲究设计感、艺术感的同时,消费者更关注的是产品的体验感、舒适感,实用才是关键。如果“四感”集于一体,那就更趋于理想化了。“产品设计上采用基于亚洲的人体工学原理,采用生态环保的健康材料,将舒适感和人机界面做到极致,带给人们舒造健康的定制化家居生活体验。”

0

  意大利是欧洲文艺复兴开始的地方,也是欧洲艺术的发源地。意大利米兰是世界设计之都,是全球时尚中心,也是全球家具人集体朝圣地。每年的米兰国际家具展、米兰设计周等都会吸引一大批世界各国的专业人,前往学习、取经。意大利米兰顶尖的设计水平、“美”文化氛围和家族传承的匠人精神深深震憾着所有人。多梅米拉TAORMIRE的产品设计,就是在这样的基础上诞生而来。秉承意大利的设计创新传统和美学精神,经意大利设计师团队与中国佛山运营中心共同研发设计,制造出极具艺术美感的高品质的家居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意式美学感受。

00

  简洁纯粹的造型、纯正的色彩、个性化的线条,人体工学的设计,淋漓尽致的体现出舒造艺术的生活理念,是多梅米拉TAORMIRE产品的完美诠释。让多凡忙碌的生活变得具有诗情画意,让重复平淡的日子具有新意和仪式感。在未来,多梅米拉TAORMIRE将坚持以意式家居产品的整合者为定位,以舒适&艺术家居品牌引领者为愿景,以让生活更舒适、更艺术为使命,“原味”设计与“精工”制造相结合,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带来舒适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