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贝市场中的葫芦视频进行解锁观看《阿甘正传》

icon 2020-06-22 17:36:18
icon 0

摘要: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聪明。可是还有一些人,他们生来就比别人反应慢一点点,似乎处处受人白眼,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聪明。可是还有一些人,他们生来就比别人反应慢一点点,似乎处处受人白眼,甚至被人骂作“笨蛋、白痴”,聪明的确是好事,可一个人一生当中,还有许多比聪明更重要的事情。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部比较励志的电影《阿甘正传》,影片中的主人公阿甘,他虽然人有点傻,但他却收获了生命中最珍贵的四件礼物,他们与聪明无关,可却在阿甘的生命中产生了足够重要的影响。

  《阿甘正传》是由著名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于1994年拍摄的经典作品,影片由为人熟知的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主演。



  该部影片上映后曾掀起狂潮,入围了奥斯卡金像奖十三项提名,并最终夺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剪辑等在内的六项大奖。

  电影根据自温斯顿·格鲁姆的同名小说《阿甘正传》改编而成,相比较而言,原著是一本充满了讽刺意味的荒诞小说,而影片则对故事进行了修饰和美化。



  阿甘在影片中被塑造成了美德的化身,诚实、守信、认真、勇敢而重视感情,使影片成为了一种理想化道德的象征。



  《阿甘正传》该影片讲述的是一个残疾和弱智的主人公,通过努力奋斗走向成功的故事,它所串联起的当代美国历史上一个个著名人物和事件,它对爱情、友谊的追怀和感伤,以及它那时常出现的诙谐、欢快和妙趣横生的想象。



  阿甘是个智商低于75的低能儿,在学校里为了躲避别的孩子的欺辱,他跑着躲避别人的捉弄,在中学的时候,他为了躲避别人,而跑进一所学校的橄榄球场,就这样跑进了大学,阿甘被破格录取,并成了橄榄球巨星,受到了肯迪尼总统的待见。



  他与珍妮你结识于校园之中,不同于其她女生的是,珍妮对她关爱有加,他与珍妮一路相伴,进入了大学校园。在珍妮的身上更多地表现出了一个叛逆者的角色。

  她是在上世纪反战运动中诞生出的嬉皮士的代表。为了与主流文化对抗,她接纳了反文化的影响,并试图摆脱普通人的标签。



  最后的她选择归于平静,在分分合合之后坚守在阿甘的身边,并生下了他的孩子,虽然她的一生过的很纠结,

  珍妮最后得了不治之症,珍妮没多久就过世了,他们的儿子也已到了上学的年龄。阿甘送儿子上了校车,阿甘看儿子上车的那种眼神,是普天下所有父亲共有的眼神。儿子给他的生命带来了美好和希望,尽管这一生经历无数坎坷,但他的脚步依然落拓而又坚实。他生活在幸福之中。

  坐在公共汽车站的长椅上,回忆起了他一生的经历。

  影片看似是在说个体的故事,实则隐含了群体的焦虑与渴望。导演通过多结构叙事,展现了主人公坚韧而又勇敢的行为,正如阿甘长跑时对人提起,“我妈妈经常说出发前该把过去的抛在脑后。

  “忘掉过去,勇敢向前,这不仅仅是对一代美国人的精神创伤最好的治愈,也是导演试图表达的核心内涵。可以说,这部影片不论从拍摄技术还是影片思想上来说,都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影史经典作品。

  更多精彩剧情,在当贝市场中的葫芦视频进行解锁观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益汇进军电商 是挑战不断还是胸有成竹?弘阳服务-告别”两个胖胖“,这里是名副其实的霸都中国红木三大品类机会优选品牌直播招商会顺利举行以母爱原生力为基础,辉山奶粉给予孩子更多呵护日日顺物流重新定义:不止是速度,更是场景体验的温度开心厨具胡金高出席创新公益基金会捐赠仪式书亦烧仙草“高维C”新品上市,带你感受全“橙”烂漫~如何“拯救”暗沉熬夜脸?法国婕珞芙给你“好看”!疫情后江苏省修订新住宅标准,新风系统将成新房标配家务导致家庭矛盾?iRobot“总裁价到”,帮你轻松化解当贝市场中的葫芦视频进行解锁观看《马男波杰克》6月18日家电超燃高潮,京品家电成交额占比全品类近25%冬可供暖,夏可制冷,长凌携专利产品亮相2020中国热泵展老板电器 “老板四件套”亮相失传菜展会,助力传承味道海益汇进军电商 是挑战不断还是胸有成竹?智米智能马桶盖Pro/S极致生活体验 618钜惠惊喜来袭携手打造共赢之道,艾立德与紫鹿国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美的冰箱第三季“换新风暴”长沙站开启惠民行动创新品牌发展策略,狄佳尼办公家具树立良好口碑泰福高聚焦二十八届深圳礼品展,携颜值新品亮相专访陶艺家王树辉老师:任由无意识的艺术直觉引领2020中山红木经销商大会召开 解锁三大品类机会新赛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