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拯救”暗沉熬夜脸?法国婕珞芙给你“好看”!

icon 2020-06-18 17:49:21
icon 0

摘要:​在当下这个生活节奏飞快的社会,「熬夜」似乎已经成为了生活常态

  在当下这个生活节奏飞快的社会,「熬夜」似乎已经成为了生活常态。但,作息债脸蛋儿偿,你熬的每一次夜,终将变成油脂、黑色素、毒素,附着在美丽却脆弱的脸上。

  这是因为人在长期熬夜后,身体新陈代谢的速度减慢,导致皮肤表皮更新速度变慢,黑色素、油脂等垃圾废物无法正常代谢排出体外,进而沉积在皮肤表层,久而久之,便会出现蜡黄、暗沉等肌肤问题。于是,这座城市又多了几个“黄脸人”……

  想要摆脱“暗沉熬夜脸”?法国婕珞芙王妃系列助你一臂之力!

  一、关于法国婕珞芙

  法国婕珞芙是拥有百年历史的法国植萃科学护肤品牌,始创于1826年。它曾是法国王室官方供应商和百年传奇家族,据了解,其家族连续七代人一直致力于为娇嫩肌肤研发更温和、更高效的功能性产品。2016年,法国婕珞芙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如今,它根据亚洲女性肤质,采用百年传奇配方,发挥科学与植萃的力量,以高效护肤臻品守护女性之美!

  二、关于法国婕珞芙王妃系列

  王妃系列是法国婕珞芙的明星爆品系列之一,包含洁面乳、精华露、乳、霜、面膜5件产品。它将山茶花中的珍品——“童子面”山茶花,与全球6种珍稀玫瑰相结合,以“6+1”的精研配方,贴心呵护暗沉熬夜脸,能有效帮助改善肌肤泛黄、焕亮维稳!

  “童子面”山茶花含有丰富的黄酮类及多酚类物质,具有抑制和分解黑色素的效果,能够赋予肌肤自然光泽,可谓肌肤的“焕白救星”。明代的《大理府志》这样记载:“山茶谱有28品,最名贵者有花瓣如菊,层出无穷之童子面”,大赞了云南“童子面”山茶花的珍贵特性。

  6种珍稀玫瑰则分别为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法国白玫瑰、法国安娜托利亚玫瑰、云南香格里拉千叶玫瑰、云南高原墨红玫瑰、云南高原的紫枝玫瑰,富含多种营养成分、氨基酸及多种微量元素,能够保湿提亮、焕活肌肤、加速肌肤新陈代谢。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玫瑰均为早上5点采摘,从离株到提炼萃取,不超过3小时,品质上乘卓越!

  正如前面所讲,法国婕珞芙王妃系列共有5件产品,可以全方位保湿、紧致、焕颜。其中,洁面乳采用氨基酸配方,在温和清除彩妆残余与肌肤垃圾的同时,保湿焕亮肌肤;精华露加入了烟酰胺成分,能加快黑色素角质细胞脱落,促进真皮层微循环;乳采用“烟酰胺+α-熊果苷”双美白组合,加乘肌肤透亮与光泽;霜则特别添加了蜜润滋养的牛油果树果脂以及舒缓的马齿苋,可以强韧肌肤屏障;涂抹式面膜,搭配“黄金冻龄油“,保湿提亮效果佳,让肌肤更显净、润、透、亮。

  更重要的是,法国婕珞芙王妃系列成分安全、纯粹、有效,天然无添加!以王妃面膜举例,它无人工香精、激素、酒精、色素、矿物油、动物油、重金属、荧光剂、防腐剂成分添加,温和不刺激,任何肤质都可以安心使用!

  你在熬夜的同时,夜其实也在“熬”你!想要做回“美丽女人”?不如让法国婕珞芙帮你摆脱“暗沉熬夜脸”,开启一场专属的“美貌拯救行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疫情后江苏省修订新住宅标准,新风系统将成新房标配家务导致家庭矛盾?iRobot“总裁价到”,帮你轻松化解当贝市场中的葫芦视频进行解锁观看《马男波杰克》6月18日家电超燃高潮,京品家电成交额占比全品类近25%自家厨房不协调,烟灶选择套装还是分开购买?618选购烟灶套装有讲究,这份《烟灶选购避坑指南》快收好华帝新品微蒸烤一体机i31001:专业还原美食本真滋味欧菲特携兼备开、闭式热泵除湿烘干机亮相2020中国热泵展全工况喷气增焓技术加持,来热泵展看天加整体户式水机广东深爱U型牙刷二度上榜,成个护类新锐领导品牌要想身体棒棒哒,怎么少得了天草健康好茶~销售额环比增长32倍!七鲜超市BOSS直播狂宠吃货京东家电618“总裁天团”直播秀:创维王志国创销量高峰2020年什么投影仪好?这款当贝投影F3值得入手吗?618高端家用投影仪最大黑马!荣获增速、销量双冠军!家电总裁纷纷入驻京东直播,超豪华带货天团就此出道!疫情后江苏省修订新住宅标准,新风系统将成新房标配京东家电618直播,美的总裁亲自带货,大手笔宠粉没商量!京东直播海信副总裁直接送电视?家电福利多到数不清长虹美菱邹文辉走进京东直播间,这样的家电是否让你心动京东家电618狂欢,新玩法+潮流家电,总裁带你玩转新生活京东家电618,新玩法惊动总裁“价到”,智能家居搬回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