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后江苏省修订新住宅标准,新风系统将成新房标配

icon 2020-06-18 17:38:36
icon 0

摘要: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室内空气污染与健康》指出

  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室内空气污染与健康》指出,目前室内空气污染程度已经高出室外污染5-10倍,室内空气污染成为人类健康十大威胁之一。

  新风系统作为改善和提高住宅室内空气品质的主要途径之一,在欧美已被列入法规成为建筑标配,普及率高达90%以上,但在中国的家庭普及率尚不足10%。

疫情后江苏省修订新住宅标准,新风系统将成新房标配

  日前,江苏省已完成工程建设标准《住宅设计标准》修订征求意见稿,目前正在网上公开征求意见,新标准适用于江苏省城市、建制镇新建、改建和扩建住宅的设计。

  新标准中特新增“每套住宅应设置有组织的新风系统或新风装置”条文,以提高江苏省城镇住宅设计水平,也就是说,标准发布之后的江苏新建住宅里都会安装新风系统。

疫情后江苏省修订新住宅标准,新风系统将成新房标配

  新风系统相关新规,成新旧两版住宅标准最大变化

  对于通风率不足的城市住宅来说,普遍需要安装新风系统,以实现科学有效的通风换气。

  疫情的爆发,暴露出住宅存在防疫功能不足的问题,人们得以重新审视自己的住宅环境。安装新风系统的新规制定,成为江苏省新旧两版《住宅设计标准》变化最大的地方。

疫情后江苏省修订新住宅标准,新风系统将成新房标配

  新风系统能够在不开窗前提下,将室内污染空气排出室外,同时将室外新鲜空气过滤后输送室内,从而保障室内空气的质量,既能让日常生活变得更加舒适和健康,又能在疫情特殊时期更好地守护生命安全。

  新冠疫情促使人们更加重视室内空气质量,疫情后江苏省将安装新风系统纳入《住宅设计标准》之中,恰恰证实了新风系统成为健康住宅标配已是大势所趋。

  兰舍C-Vent系列正压新风机,让家更加宜居

  兰舍C-Vent系列正压新风机,满足全屋换气需求,运行时维持室内正压环境,不断输入净化后的新鲜空气,保障生活环境空气的流通与洁净,已被应用于众多品牌房企精装项目中。

疫情后江苏省修订新住宅标准,新风系统将成新房标配

  内置高效大容尘滤网,由PP+PET复合材质制作而成,并经过熔喷驻极处理,能够阻挡可能附着病毒细菌的细小颗粒,整机净化率95%以上,让业主入住更安心。

  兰舍ERVD康舒智能版中央新风系统,为家定制健康呼吸

  兰舍ERVD康舒智能版中央新风系统,集洁净、安静、节能、智慧、贴心五位于一体,一次解决PM2.5、甲醛、灰尘等空气污染,阻隔细菌病毒颗粒,整机净化率≥99.7%,更适合正在准备新风装修旧房改造家装用户。

疫情后江苏省修订新住宅标准,新风系统将成新房标配

  送/排风电机单独控制,可调节正/负压新风环境,极端天气下也可以如常使用,不同人群可根据需求设置不同通风方式。

  应用可水洗全热交换芯——康舒芯,防霉达到最高0级、抗菌率高达99.99%,夏季降低冷气能耗,冬季减少暖气能耗,平衡室内温湿度环境,提高新风的体感舒适度,四季守护呼吸健康。

疫情后江苏省修订新住宅标准,新风系统将成新房标配

  兰舍还可根据不同户型面积定制设计科学合理的系统方案,同时建有适用于中国住宅建筑结构、符合国家地方标准的安装规范,确保新风的全屋有效覆盖。

  截至2020年,兰舍新风已在全国各地成功服务上千个项目,与恒大、绿地、绿城等30多家百强房企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超过900000家庭呼吸健康保驾护航。

  凭借丰富的实战经验基础,兰舍新风能够有力推动住宅新风配套的推广应用,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舒适安心的健康住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务导致家庭矛盾?iRobot“总裁价到”,帮你轻松化解当贝市场中的葫芦视频进行解锁观看《马男波杰克》6月18日家电超燃高潮,京品家电成交额占比全品类近25%自家厨房不协调,烟灶选择套装还是分开购买?618选购烟灶套装有讲究,这份《烟灶选购避坑指南》快收好华帝新品微蒸烤一体机i31001:专业还原美食本真滋味欧菲特携兼备开、闭式热泵除湿烘干机亮相2020中国热泵展全工况喷气增焓技术加持,来热泵展看天加整体户式水机广东深爱U型牙刷二度上榜,成个护类新锐领导品牌要想身体棒棒哒,怎么少得了天草健康好茶~销售额环比增长32倍!七鲜超市BOSS直播狂宠吃货618疯抢,美的空调为你带来专业选购技巧!京东家电618直播,美的总裁亲自带货,大手笔宠粉没商量!京东直播海信副总裁直接送电视?家电福利多到数不清长虹美菱邹文辉走进京东直播间,这样的家电是否让你心动京东家电618狂欢,新玩法+潮流家电,总裁带你玩转新生活京东家电618,新玩法惊动总裁“价到”,智能家居搬回家家务导致家庭矛盾?iRobot“总裁价到”,帮你轻松化解京东家电智能家居深受职场妈妈喜爱,来,给你“总裁价”京东卫生间“革命” 从花洒的恒温、自洁和增压说起登录当贝影视可观看热播剧《慕白首》当贝市场中的葫芦视频进行解锁观看《马男波杰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