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Usaton阿诗丹顿品牌形象大使郭丹顺利进入冬奥会国家集训队

icon 2022-01-27 11:52:41
icon 0

摘要:阿诗丹顿形象大使郭丹,经过两轮选拔赛,成功进入北京冬奥会中国速度滑冰国家集训队14人大名单之中!

  阿诗丹顿形象大使郭丹,经过两轮选拔赛,成功进入北京冬奥会中国速度滑冰国家集训队14人大名单之中!

  郭丹从3岁开始学接触轮滑,成为世界上500米场地赛中,第一个滑出42秒成绩的女子运动员,成为轮滑世锦赛冠军后,郭丹跨项转战冰上运动。2019年,郭丹不慎遭遇脚踝骨折,但她依然没有放弃选择退役,而是在手术后三个月恢复训练,半年后重回赛场,用坚韧不拔的品质表达冠军选手的决心!

  在此,希望郭丹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站上领奖台,超越自我,实现梦想!郭丹,加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