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就用健康好水,呵护家人敏感肌肤

icon 2022-01-27 09:41:08
icon 0

摘要:冬日带来阵阵寒意,气温降低加上空气中湿度减少,令干燥起皮、缺水脆弱、敏感泛红、红肿发痒...

  冬日带来阵阵寒意,气温降低加上空气中湿度减少,令干燥起皮、缺水脆弱、敏感泛红、红肿发痒... ...肌肤敏感症状层出不穷。其实这跟多方面因素相关,其中最明显的当属水质方面。根据《财新周刊》报道,中国极差级水质占全国的45.4%,50%的水源受到污染,这些不健康的水质都会对皮肤产生不利影响。

  所以,选对一款热水器,会有助于改善皮肤敏感状况,用海信电热水器WY510i,它的多重净化功能从根本上解决洗浴水质不干净的问题。

image.png

  多重深层净滤健康沐浴呵护家人

  日常沐浴用的自来水,往往存在细菌、铁锈、泥沙等有害杂质,对我们皮肤造成伤害,尤其是老人、孕妇、小孩等皮肤敏感人群,容易起引起皮肤干燥、发痒等问题,无法为我们的肌肤带来好的呵护。

  对于用户来说,水质好坏与我们健康生活息息相关。海信电热水器WY510i具有“四星级活水净化”功能,通过Ag+活水、Ag+内胆、电子镁棒、80℃高温杀菌。层层过滤拦截杂质,能有效去除水中铁锈泥沙、杀死水中寄生虫,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的滋生,全胆杀菌率99.99%,轻松告别杂质告别水垢。更为皮肤敏感人群筑起健康净浴保护墙,呵护全家肌肤健康,让沐浴更安心。(数据来源于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

  此外,这款热水器用了颠覆性的电子镁棒,采用高纯度电子镁棒,释放电子有效阻垢,耐腐饺性高,水质干净无污染,从根源上杜绝镁垢污染水质,可以无损耗的终身免更换,真正的实现内胆免清洗!

image.png

  人性化智控舒适随享

  除了多重净化抑菌的功能,海信电热水器WY510i的智能操控功能也十分优越。还具备智能互联功能,手机下载“海信爱家APP”,随时随地使用于机操控电热水器,无需直接触碰高高在上的热水器,即可实现调温、预约等操作,方便腿脚不便的父母使用,相当人性化。

  另外,它的预约功能也十分体贴,可解锁多种远程操控功能,比如路上提前通过APP随时打开零冷水功能预约制水,工作或运动后的压力、疲惫、烦恼,统统瞬间释放,或是在运动前预约热水,运动后就能立刻沐浴,随享舒适,便捷生活。

image.png

  海信电热水器WY510i,是皮肤敏感人群的不二选择。四星级活水净化,带来健康活水,有效呵护你的敏感肌肤,让你体验美肤沐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LAZBOY乐至宝沙发传递生活新理念,春节开启健康生活方式德爱威工程案例赏析:法兰克福西区大厦,颜值与内涵并存冬日护墙如护肤,阿尔贝娜乳胶漆呵护健康家居生活官宣 ‖速度滑冰世界冠军郭丹签约鑫尼斯家居形象大使!2021年“硕果”累累,德爱威涂料持续领跑行业再获殊荣!2021阿尔贝娜涂料圆满收官守护风花雪月城!小牧优品释放跨界赋能新生力量壹品慧年货节火热直播,看电商直播如何助力新年俗老房子翻新,你必须知道的事哪个品牌的投影仪性价比高?1000以内这款哈趣投影蕞好想选与众不同的瓷砖 这些创意你必须看过!“冷暖风水智”一站集成!物优家未来智家描绘舒适人居新图景重新定义家居服务,“美家服务”全方位守护幸福万家创维盒子P3 Pro怎么样,对比当贝盒子MAX1谁更值得买品牌焕新升级 | “丝涟蓝”为国人承托现在成就未来《背后是中国·遇见1%》正式收官,COLMO携手菁英个体共话理享人生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时间出炉!用当贝投影NEW F3大屏看演出!当贝NEW F3 重磅升级当贝OS 3.0系统 游戏模式它来了!LAZBOY乐至宝沙发传递生活新理念,春节开启健康生活方式德爱威工程案例赏析:法兰克福西区大厦,颜值与内涵并存冬日护墙如护肤,阿尔贝娜乳胶漆呵护健康家居生活官宣 ‖速度滑冰世界冠军郭丹签约鑫尼斯家居形象大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