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博力马桶怎么样?为什么吉博力被称为壁挂式马桶品牌?

icon 2022-08-11 15:35:51
icon 0

摘要:“壁挂式马桶不仅颜值高,还没有卫生死角,打扫卫生很方便,聪明人都会选!

  “壁挂式马桶不仅颜值高,还没有卫生死角,打扫卫生很方便,聪明人都会选!”相信很多人都有被导购这样的描述种草过。从整个装修市场来看,相比传统落地马桶,壁挂式马桶确实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势头。在壁挂式马桶里,吉博力更是其中的佼佼者,深受高端用户的喜爱。大家都是做马桶的,凭什么吉博力更受欢迎?

  答案藏在看不见的墙里。

  壁挂式马桶的水箱,要在假墙里埋几十年,质量必须过关,不能漏水。所以,我们从隐蔽式水箱入手,探一探吉博力马桶备受欢迎的原因。

  1905年,瑞士吉博力制造出了世界上第一台带铅质内衬的木制水箱,这个箱子被命名为“凤凰”,其传承了瑞士精密的制造工艺,品质过硬,成为了当时水箱界的“明星产品”。

  1964年,吉博力马桶的第一代隐蔽式水箱诞生,很多“工作”了50年第一代隐蔽式水箱,从墙里挖出来后,发现仍然能正常使用,品质十分可靠。

  那么吉博力马桶的隐蔽式水箱,能安心使用50年的秘密是什么呢?首先,采用了HDPE材质作为箱体材料,这种材质抗冲击性良好,无论是砌进假墙里还是埋进混凝土里,都轻易不会破裂漏水。另外,它还采用了一体吹塑成型工艺,整个箱体无拼缝,杜绝了漏水隐患。

  同时,吉博力马桶的水箱支架采用优质方钢材质,经过防腐防蚀处理,安装上壁挂式马桶后能承重400公斤,消除了人们心中壁挂式马桶会被坐塌的恐惧。所以,凭借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半个多世纪以来,吉博力隐蔽式水箱累计销售超过8000万台。

  而且,隐蔽式水箱的的进水阀和出水阀号称水箱的心脏,决定着水箱的使用寿命。吉博力水箱水件经过了20万次的冲水循环测试考验,相当于普通家庭60年的使用次数。同时水箱冲水面板就是检修口,徒手打开就可以对密封圈等配件进行日常清洗,操作方便,也能有效保证隐蔽式水箱的长期使用效果。

  吉博力更是提出了超越行业标准,“万一漏水,我们全赔”的售后承诺,让消费者无忧购买。

  真正的品质,由内而外的每一处细节维系,尤其是看不见的墙后系统。正如 “美人在骨不在皮”,对看似不重要的马桶,也是如此。这,大概就是吉博力马桶越来越流行,被称为壁挂式马桶品牌的原因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提质再突破!SHARNDY想的|瑞狄安召开2022年半年会议应对高温“烤”验需除甲醛有效方法FOH希望树除甲醛果冻护你周全设计壮游·重庆站 | 云蒸霞蔚染江城 新观奇语曜碧空收藏!适老家居电气设计的10大干货知识点!长距离专业工程级,祈翱bridgee推出DP转HDMI光纤线大牌造大商!汇泰龙实力护航1000+加盟商成功创业学会这一招,不怕“秋老虎”!新豪轩门窗助力打造清凉舒适家居迅达集成灶325Y,理想厨房必备电器以赛促教,协同育人 --“觉醒杯”2022年度首届课程思政大赛火热进行中阳光照明卞娟 :健康光环境,不止是照明匠心20载·再创非凡 安格尔门窗20周年盛典圆满结束品牌蝶变新纪元 上下同心护航福庆品牌百亿战略!提质再突破!SHARNDY想的|瑞狄安召开2022年半年会议应对高温“烤”验需除甲醛有效方法FOH希望树除甲醛果冻护你周全设计壮游·重庆站 | 云蒸霞蔚染江城 新观奇语曜碧空追求高质量发展!安吉尔新产品获“纯净水级”特优产品认证满足市场需求 双虎家居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的生活态度FSC 携手UN-REDD共建可持续热带木材信息平台,即刻加入,获取商机!大牌VS冠军 志邦家居全系升级 盛装宝典惊喜来袭热烈庆祝中宏新材半年度经销商会议暨宿迁生产基地办公大楼启用仪式圆满成功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雪宝家居荣获“金谱奖”双料大奖收藏!适老家居电气设计的10大干货知识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