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靠谱吗?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百强企业持续为消费者带来美好生活

icon 2022-08-12 10:19:44
icon 0

摘要:近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中国建博会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夏季)年会暨商会定制家居专委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广州隆重召开。

  近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中国建博会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夏季)年会暨商会定制家居专委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广州隆重召开。作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全友家居受邀出席会议,与一众优秀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企业发展之道。并在现场揭晓“2021年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百强品牌企业”奖项,全友家居荣耀入选,实至名归。

  全友荣获2021年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百强品牌企业荣誉称号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是由全国工商联正式批准成立的中国唯一涵盖家具、装饰建材、橱柜、卫浴、地板、门窗、饰品等整个家居产业链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本届奖项的评选,在标准上重点考量企业营业收入、社会形象、创新能力、研发投入、技术水平、专业化程度、精细化程度等方面,力求结合互联网时代特征对企业进行全面评估,要求企业不仅要实现均衡发展,还要具备较强市场活力。

  荣誉见证实力,实力承载品质,此次入选“2021年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百强品牌企业”,是对全友家居的制造水平、产品工艺、品牌知名度等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

  高标准严要求,以高质量迎接挑战

  在产品设计方面,全友以设计驱动整家定制,在空间利用最大化的同时,立足于多样化的审美需求,为用户打造高颜值、高价值、高保值的家庭空间。为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审美需求,全友组建了专业的设计师团队,服务覆盖全国各门店。

  为实现用户家装风格、配色、材质与工艺上的完全通配,全友还推出定制+成品的全配套形式,定制柜体、橱柜、背景墙等定制产品,同时搭配成品家具,让用户的家装一站式配齐。

  在产品品质方面,全友家居秉承绿色发展理念,通过引进世界先进的家具生产设备,以精准快速的自动化流水线作业确保家具生产过程环保、产品品质优良。

  基于现代用户的健康诉求,全友创新推出了“无醛添加”的绿色生态板,在基材制造的过程中,采用无醛添加的MDI环保粘合剂,合成绿色环保板材,获得了国际权威的“NAF无醛豁免”环保等级认证。全友始终在产品生产上践行绿色理念,致力于给用户带来安全、放心的居家环境。

                     

  一直以来,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全友积极打造并不断完善包括绿色设计、绿色供应、绿色制造、绿色物流、绿色服务等在内的家具产品全生命周期绿色管理,在行业内率先建立起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与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并于2020年再获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进一步深化了全友绿色文化的内涵。

  荣誉加身,全友家居将以荣为勉,充分发挥“百强企业”的先锋作用,助力中国定制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塑造国货之光,双虎家居积极行动推动消费升级引领行业新时代吉博力马桶怎么样?为什么吉博力被称为壁挂式马桶品牌?提质再突破!SHARNDY想的|瑞狄安召开2022年半年会议应对高温“烤”验需除甲醛有效方法FOH希望树除甲醛果冻护你周全设计壮游·重庆站 | 云蒸霞蔚染江城 新观奇语曜碧空收藏!适老家居电气设计的10大干货知识点!长距离专业工程级,祈翱bridgee推出DP转HDMI光纤线大牌造大商!汇泰龙实力护航1000+加盟商成功创业学会这一招,不怕“秋老虎”!新豪轩门窗助力打造清凉舒适家居迅达集成灶325Y,理想厨房必备电器以赛促教,协同育人 --“觉醒杯”2022年度首届课程思政大赛火热进行中阳光照明卞娟 :健康光环境,不止是照明对话高定 | 法迪奥2022年中经营交流会[贵阳站]圆满举行敏华控股墨西哥生产制造基地项目奠基仪式圆满举行!塑造国货之光,双虎家居积极行动推动消费升级引领行业新时代吉博力马桶怎么样?为什么吉博力被称为壁挂式马桶品牌?提质再突破!SHARNDY想的|瑞狄安召开2022年半年会议应对高温“烤”验需除甲醛有效方法FOH希望树除甲醛果冻护你周全设计壮游·重庆站 | 云蒸霞蔚染江城 新观奇语曜碧空追求高质量发展!安吉尔新产品获“纯净水级”特优产品认证满足市场需求 双虎家居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的生活态度FSC 携手UN-REDD共建可持续热带木材信息平台,即刻加入,获取商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