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植物可以除甲醛呢?只靠植物除甲醛到底行不行呢?

icon 2022-12-22 14:36:22
icon 0

  新房装修完后肯定会产生甲醛,假如不把甲醛全部去除就入住会对人的身体健康产生严重危害。除了通风之外,就属植物去甲醛效果比较好了。那么除甲醛植物有哪些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除甲醛植物有哪些?

  --龟背竹

  龟背竹的甲醛去除能力是其它植物望尘莫及的,它不仅能吸收近90%的甲醛,还能吸收甲苯和其他挥发性物质的技能。尽管龟背竹长得不好看,但就以功效来说,是非常强大的,特别适合在刚装修好的新房中摆放。

  --绿萝

  在净化屋内空气中绿萝是最常见的一种植物,是自然界中的空气净化器,可以很好的吸取装潢后留下的甲醛物质,大概在九平方米的空间里放一盆绿萝,在装潢之后多摆放几盆绿萝在家中,能够更快更好的去除甲醛噢。

  --常春藤

  常春藤具有快速吸取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的功能,将它摆在室内话,相信很快就能将甲醛吸收完了。不单这样,常春藤还能够调节屋内的空气湿度,还可以减少尘埃降低噪音,是很有用的家养植物,放在家中也是非常好看的。

  新房装修完大家可能会想到植物除甲醛,确实植物是可以除甲醛的,但是除甲醛可不能只依靠植物,毕竟植物吸附甲醛也只是辅助净化作用,所以除甲醛我们还可以在搭配下面这些方法进行治理

  方法一: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有类似风扇的装置,同时内置了过滤网,可以把室内空气进行过滤处理,对于不能开窗通风或晚上时间,可以替代弥补通风使用,对去除密闭空间的污染有着不错的效果,在通风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适量配合使用还是效果不错的。

  方法二:盐水擦拭

  装修使用的板材以及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甲醛等有害气体会附着在板材表面,用轻度盐水擦拭表面,可以带走部分有害物质;甲醛是溶于盐水的,经常擦拭表面对于去除异味也是有一定作用的。

  方法三:小包净化

  百藻纳这类的吸附分解材料净化污染的第一重作用就是主动吸附污染物,它内部的孔隙直径均在1纳米左右,与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污染物十分相近,可以高效的吸附污染物,并且由于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所以在主动的吸附后会转化为二氧化碳和水,对人体和家具没有任何伤害。

  方法四:喷剂喷涂

  百藻喷剂是针对家具污染治理使用的,相比普通甲醛清除剂,不仅安全无毒、不伤家具,而且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上加速分解甲醛,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快更好,另外,它喷涂后1-2小时就可以干透,干了以后就可以正常使用家具,也可以随意擦拭家具,不影响它发挥作用,也不耽误日常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不粘锅可用铁铲?罗永浩硬核展示爱仕达魔法石强势出圈西慕艺术水泥打造马德里时装周个性T台陪球迷过1个月的节,林氏家居打造世界杯宅家新主场新房选材一定要谨慎,小心后期甲醛问题难解决!三星中央空调以科技实力助力绿色人居装修中最担心甲醛超标,这几个方法教给你!2022年焕新潮总结大会暨方太至诚服务发布会圆满落幕你知道吗,除甲醛方法用不对,不仅没效果还会造成二次污染!实用的冬季除甲醛宝典来了,赶紧收藏这些土方法都别再用了,除甲醛用这些方法又快又有效!践行可持续发展|东鹏控股荣获“家居建材行业乡村振兴突出贡献企业”质量为本,精益求精|东鹏控股荣获全国建材行业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这些纯纯的除甲醛“智商税”别再用了!可以试试这些方法!不粘锅可用铁铲?罗永浩硬核展示爱仕达魔法石强势出圈西慕艺术水泥打造马德里时装周个性T台陪球迷过1个月的节,林氏家居打造世界杯宅家新主场新房选材一定要谨慎,小心后期甲醛问题难解决!三星中央空调以科技实力助力绿色人居装修中最担心甲醛超标,这几个方法教给你!除甲醛怎么做?记住这3个点,避免被坑2022年焕新潮总结大会暨方太至诚服务发布会圆满落幕你知道吗,除甲醛方法用不对,不仅没效果还会造成二次污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