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玥·纪”,遇见自己的理想家

icon 2019-03-05 15:51:06
icon 0

摘要:——追求“一件不因为流行趋势而遭淘汰的经典家具,一件可承载情感和精神的家具”

  “不跟从时尚,而创造时尚。”

  ——追求“一件不因为流行趋势而遭淘汰的经典家具,一件可承载情感和精神的家具”。

  家具的选择意味着生活方式的选择。好的家具能激发生活热情和想象力,更是由内而外的美感与美妙生活体验的融合。

  对生活、美、人性、空间的探索,对品质的孜孜以求,使喜玥·纪在时间的考验下、时光的沉淀中,风格愈加洗练通达。糅合时尚与经典、美学与功能,配以东方神韵和国际视野的全新创意,为空间带来更丰富多元的全新居住体验。

  为了适应更多样化的需求,半山家居推出新品“喜玥·纪”,用“变”的方式诠释多元之道。打破传统中式的界限,以多维度的展现方式演绎现代生活--色彩、组合、场景、空间皆因时代、生活、审美进行变化,让家居的功能性与美感不断升级,构筑一个具有“东方骨骼”的艺术空间。

  色彩搭配

  家居空间的升级,色彩是最重要的支撑元素。色彩,是打开心灵最直接的钥匙。

  如果家里是白色的墙壁,那么加些粉色的单品作为点缀就很好,像一把湘妃色的座椅,在木质地面的映衬下显得很是别致时髦,一赶原先的沉闷单调。

  “和乐”书椅--文化线条简洁优美,整体既有古典风格,又有现代美感,背板与椅面都为软包,绵软舒适,使人进入平静自然的气氛中,扶手高度舒适,四腿都装饰以牙板,边角装饰有黄铜配件,稳重之余,不乏精气。

  "和乐”书椅会给你一个温暖的怀抱,与众不同的设计会带给你独特的感受。

  任意组合

  一成不变的家总有一天会失去它原有的魅力,就像人一样,即便它曾经多么令人惊艳,也始终逃不过被人遗忘曾经美好的结局。

  家具与环境和谐统一,不强调豪华的装修,讲究的是简洁明快,不多一丝一毫的累赘,“喜玥·纪”的特色是能与美式家具、法式风格家具、北欧风格家具等进行完美融合。

  与美式家具布艺相配,柔中有刚,刚中有柔,布艺体现的柔性元素,配以喜玥·纪的淡雅,十分的协调,给人一种和谐大气的感觉。

  与法式家具中绚烂地毯、巨幅肖像画的搭配,展现古典与现代,东方文化与西方文化的完美结合,混搭得美不胜收。

  与北欧家具在简洁实用上保持一致,回归自然、简单美好;配以中式的简练与线条美,在追求生活的本真与幸福的高度上相吻合。

  场景描述

  “阳光透过玻璃窗,鸟儿在树枝间来回跳跃,幻想在纯净的钢琴曲中轻轻醒来,一睁开眼便能看见远方的蓝天田野。”

  总幻想着有这样明亮宽敞的家,而当你阅尽纷繁的沉淀,感悟生活栖居之美,你会发现,品味生活是在那些原本微不足道的细节。

  忙碌一天的爱人,轻躺在沙发上,流露着疲惫的脸庞,当你走进客厅,端坐在沙发的这一头,轻轻抬起她的双脚,给她最舒适的轻捏,缓解一天的疲惫,此时的场景是对家具最好的解读,更是对“家”最好的诠释。

  当你走进“喜玥·纪”的展厅,认真感受每个作品,你会发现生活中的感动就在细微之处。

  空间展示

  设计也可以很实用,我们称之为功能性。

  家具最让人心动的是,功能性与设计感的缠绵,难舍难分,使家有无限可能;所以,我们并不愿让平凡与庸俗成为家的代号。

  停下来,让灵魂的脚步跟上时尚的步伐,用独特的造型收复你不羁的自由心,让家具不再只是功能性的摆设,而是建筑空间中的一部分。

  喜玥·纪通过运用不同的形态、组合和色彩,再结合功能,创造一种优雅和谐的生活环境。

  你会发现,在它整体性家居生活场景中,都突出了实用性与美观性的统一,比如一款坐感舒适的沙发,一套功能多样、实用方便的客厅组合,一把让人无所事事的休闲椅……

  “色彩、组合、场景、空间”--用心传递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人们构筑“创意的、完美的”诗意栖居。

  “喜玥·纪”带您走进寻寻觅觅中的理想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