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顿瓷片新品 | 品味人生,乐享精致生活!

icon 2019-03-07 09:57:12
icon 0

摘要:房子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空间,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体现。作为精致的新时代人们,除了衣着打扮要精致,日常生活上也要精致满分。

  房子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空间,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体现。作为精致的新时代人们,除了衣着打扮要精致,日常生活上也要精致满分。卫浴间虽小,但却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占据着重要地位,更要讲究实用性与舒适性。

  威廉顿陶瓷推出新品瓷片,将简约风格的美学精髓融入到产品设计当中,为您呈现高品位、高品质的轻雅质感生活。

  高雅的灰色,作为一种自带神秘气质的色彩,它有着轻描淡写的华丽质感,低调却不容忽视。无论搭配的色调或深或浅、或冷或暖,都能令空间气质更加丰富和饱满。

  D1W60035

                               D2W36036                  D2W60036

  成熟稳重的深灰色、温馨淡雅的浅灰色,两种不同灰度颜色搭配,更加的丰富了空间层次,增添质感。


                             D1W60037                             D1W60038

  D2WYFET60036A

  花片与纯色的主砖风格不同,拼贴一起却自然和谐,色调的互相结合,在空间设计中相互配合。再加上几何印花图案的腰线,让空间色彩简约又不显单调。

  浅灰与深灰交替排列,极简风格主砖加上色彩丰富的腰线,为空间点缀出活泼感,提升卫浴间整体的精致度,营造出个性别致的空间格调。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踏进精致的卫浴间开始洗漱、梳妆,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深浅不一的灰调结合、几何图形的组合碰撞,迸发出别致的艺术感,营造出空间的时尚感,置身其中,给人安静恬适的感觉,别具品味。夜晚,拖着疲惫归家,用一次美好舒适的沐浴洗掉一天的辛劳,释放一整天的压力,在芬芳的香气中,遇见精致的自己。

  精心对待生活的每一处,是我们给平淡生活的一份仪式感, 威廉顿陶瓷对每一处家居设计都巧用心思,为您打造简约精致的轻雅格调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