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甲醛如何清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icon 2019-03-07 15:16:29
icon 0

摘要:现实生活中,甲醛的来源很广,涵盖衣食住行各方面物品。

  现实生活中,甲醛的来源很广,涵盖衣食住行各方面物品。由此可知,在我们的身边无处不存在甲醛。我们居住的房屋相对封闭,一旦产生甲醛污染,由于不易扩散,会长期危害人体健康。那么,室内甲醛应该如何清除呢?对此,网络上流传着不少妙方法子。比如,用水溶解甲醛、用果皮吸附甲醛、利用植物清除分解甲醛等一些民间经验土方。但是,这些网络流传的方法根本经不起推究,至今都没有科学证明可行的。大多数人在房子装修后却不敢快速入住,因为新装修的房子会受到甲醛污染,而且这些物质还会存在几年甚至十年以上,所以我们千万不能大意。新房装修怎么去甲醛最快是每个房主都关心的问题,如何快速干净的去除甲醛关乎家人的健康和安全,必须谨慎。除甲醛其实并不难,只需要一些小小的方法便可快速去除。那么,新房装修怎么除甲醛最快呢?而真正被认为有效可行的措施是使用甲醛空气净化器,不仅仅是白天可以开启空气净化器,晚上也可以开启空气净化器,保证甲醛晚上入侵人体。

  推荐使用甲醛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拥有皇家血统的斯帝沃品牌来源于英国、伦敦,是英国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国际十大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行业内研发、生产技术最成熟的空气净化器企业。作为世界上最早从事空气污染治理和净化器产品开发的品牌,斯帝沃空气净化器在行业内具有着“领导者”的地位,多次获得国际品牌大奖和相关科学技术奖项,是行业一致公认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

  斯帝沃发布的新产品A8,颗粒物CADR值高达800m³/h ,甲醛CADR值高达400m³/h 采用英国母婴级技术结合中国空气情况研发,采用了光感应技术和纯天然椰壳活性炭,不仅仅提高了空气净化精度,更加提高了产品体验,专门为新房装修入住急需去除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质的消费者设计的一款符合全球国标的产品,采用双核动力系统和双过滤系统可以快速达到去除甲醛、甲苯的效果。

  推荐使用甲醛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二   沃讯空气净化器

  沃讯品牌是来自厦门美时美克空气净化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其前身为厦门爱美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

  作为国内空气净化领域的领军企业,规模位居行业前列。公司成功通过ISO9001、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公司产品符合欧洲CE和ROHS、北美CETL等多项国际认证,也是国内同行业第一家通过国际汽车行业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

  推荐使用甲醛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三   352空气净化器

  352空气净化器,宣传语为“中国的352,除霾就是快。为解决中国雾霾而生。”采用德国ebmpapst Radical后向离心风机,四级塔式独立过滤系统,加上远近场空气环流风道设计完成。

  推荐使用甲醛空气净化器品牌之四   TCL空气净化器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化的智能产品制造及互联网应用服务企业集团,整体在深交所上市(SZ。000100),旗下另拥有四家上市公司: TCL多媒体电子(01070 。HK)、TCL通讯科技(02618。 HK)、TCL显示科技(00334。HK )、通力电子(01249。 HK)。公司创立于1981年,前身为中国首批13家合资企业之一——TTK家庭电器(惠州)有限公司,从事录音磁带的生产制造,后来拓展到电话、电视、手机、冰箱、洗衣机、空调、小家电、液晶面板等领域。集团现有7。5万名员工,23个研发机构,21个制造基地,在8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机构,业务遍及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推荐使用甲醛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五   小米空气净化器

  小米公司正式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智能手机、互联网电视以及智能家居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小米多次在微博上放出预告,并挂出“等风来”的宣传语。业内人士猜测,小米的新品很可能是一款智能家居产品,而且极有可能和空气净化有关,最终小米空气净化器于2014年12月9日发布,其售价为899元,滤芯价格为149元。

  不要盲目走弯路,治理甲醛要科学,清除室内甲醛就用甲醛空气净化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