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福高聚焦315强化品质,精益求精做匠心品牌

icon 2019-03-14 09:35:39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推动消费者维权意识的同时,也提升了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推动消费者维权意识的同时,也提升了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从“温饱型”向“品质型”转变,品质消费已是当下每个消费者的共同心愿。

  每年3·15晚会都是消费者与商家大力关注的焦点,它就像一场企业的年度“黑榜”,将各种涉及侵害消费者权益的大小事件曝光出来。近几年,厨具行业的问题也被层出不穷的曝光,包括质量不达标,产品的切割、焊工,以及各种设计不合理,材质造假,以201不锈钢冒充304不锈钢等等。在这种混乱的市场行情下,也有一批品牌不断的加强自我管理,数十年如一日的从品质、工艺、性能等入手严把品质关,成为了保温厨具行业的一股清流,积极的带动了厨具行业的新气象,泰福高便是其中之一。

  作为深耕不锈钢保温厨具市场多年的品牌,泰福高对市场的各种乱象深恶痛绝,一直秉承“诚信双赢”的经营理念,坚持高标准的选材,以精益求精的工艺和独到的设计理念,高品质的产品传递健康温暖的生活态度,不断向消费者传达以“爱”为核心的品牌理念。

  2017年,泰福高与小猪佩奇深度合作,致力于开发“小猪佩奇”系列儿童保温产品,推出“小猪佩奇”系列儿童保温杯、保温饭盒、焖烧杯等系列产品,材质来自韩国原装进口,部分更是采用316医用级别不锈钢,其高品质的材质以及精密的制作工艺,配合艳丽讨喜的外观设计,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随着“萌文化”席卷全球,卡通形象授权市场的增长是必然趋势。2018年,泰福高携手另一个拥有众多粉丝的“泰迪珍藏”热门IP达成战略合作,泰迪珍藏温暖阳光的形象呼应了泰福高品牌“温暖传递,爱的传承”的理念,泰福高将泰迪熊守护与陪伴的心意,更好地传递给大众。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保温厨具行业,泰福高紧跟市场,不仅积极拓展与年轻群体喜爱的热门IP合作,更是斥资建海外研发中心,通过深入企业内部产品研发设计与色彩美学的研究,变换产品风格和视觉效果呈现,不断顺应市场发展趋势,打造更加年轻的化的时尚保温产品。

  泰福高专注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它以工艺独到、用料苛刻、设计时尚而闻名于世。也正是因此,使得泰福高始终站在不锈钢厨房餐具和保温杯技术发展前沿,重视产品科技研发,成为当下具有影响力的厨房餐饮用具品牌之一,获得了消费者与市场的认可。

  质量与消费者的满意一直是泰福高最大的追求,为了解决产品质量相关问题,提高生产效率,2018年9月泰福高将品质检验部门搬迁到浙江,成立了浙江义乌分公司,按照行业标准要求,建立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提高产品质量符合规定要求,及时收集产品在使用过程中质量异常反应信息,对影响产品质量的设计、制造、审核结果等进行实时分析,提高产品质量以及客户体验满意度。

  面对未来的发展规划,泰福高将继续聚焦品质生活理念,充分发挥匠心精神,在以后的发展中将一如既往不断的加强自身的监管力度,严把质量关,强化品质打造匠心品牌,为广大顾客呈现更加安全、健康、时尚的保温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