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装修污染成热点话题,选对建材尤为关键!

icon 2019-04-02 15:35:48
icon 0

摘要:随着近年来室内污染事件频频爆出,引发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回顾今年两会,室内装修污染问题成为两会期间的热点话题。

  随着近年来室内污染事件频频爆出,引发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回顾今年两会,室内装修污染问题成为两会期间的热点话题。全国人大代表提出议案,呼吁加强室内装饰装修污染治理,提高室内环境污染控制标准。

  加强装饰装修材料生产企业和销售市场管理,达不到国家环保标准的产品禁止生产和销售,在材料源头上杜绝污染。“整治装修污染问题刻不容缓。”

  甲醛事件再引关注  伪劣建材成家装污染主要来源

  据统计新装修居室90%以上有害气体严重超标,其中主要是甲醛超标。去年“自如甲醛房”事件掀爆家装乱象,甲醛污染话题在两会讨论中引起全国热点关注。


  目前建材市场鱼龙混杂,消费者没有专业知识难以辨别,在选购时容易买到假冒劣质建材,因而埋藏装修污染隐患。

  全国政协委员在回应“甲醛房”事件时表示,年轻人要有自我保护意识。当下消费者会把更多重心放在产品质量上,希望可以买到货真价实的建材,享受省心、品质、舒适的消费体验。目前年轻的消费群体,习惯倚靠网络查询来辨别建材是否“环保”“零甲醛”,是极其被动及无效的。装企应该从源头处避免家装污染危害,为消费者提供符合标准的主材。


  “三检一验”严控建材品质  国家标准质检报告安心保障

  作为国内整装供应链的倡导者,安乐窝秉持严谨的态度,对产品质量提出了苛刻的要求,确保消费者买到货真价实的精品建材。早在2018年3月,安乐窝在行业中率先成立了商品质量检测中心,担当起了质检把关人的角色,把脉建材质量品质,对产品进行深度“二次体检”。

  以下为部分品类的商品质量检验报告(节选)

  安乐窝通过平台监控,呈现真实有效的检验报告,提供公正科学的检测数据,我们用实力告诉消费者,选择安乐窝,买到的不仅仅是主材,更是一份对品牌的信任。安乐窝一直把让天下人享受健康舒适的工作与家居环境作为使命,不断为更多家庭带来优质高效的一站选材贴心家装服务。

  从源头入手严选建材  品牌联盟背书为家保驾护航

  当消费终端高度关注产品质量,安乐窝坚持从源头上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精品建材。通过潜心打造F2C+OMO模式,依靠成熟的生态供应链作为后盾,针对目前消费群体的迫切需求,从源头中严选战略合作品牌,整合100多个国内外一线建材品牌,官方授权,工厂直供,挑选出近20000款品质性能优于国标或行业标准的建材产品呈现给消费者。

  安乐窝坚守消费者的家居环境健康,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环保的建材产品。其中比如具有净化空气的特地负离子瓷砖,采用高密度环保基材的大自然强化地板等等,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消费者可以轻松挑选到合适的、安全的、放心的主材,真正享受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家装服务体验。

  产品质量关系着消费者的切身利益,更关系着企业发展的可持续性。随着社会对于装修污染及甲醛危害的不断重视,作为深度垂直的整装供应链平台,安乐窝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主材己任,持之以恒严把产品质量关,质造更环保、更安全的家居环境满足用户对美好居家生活的向往,赢得更多消费者信赖!

  买环保建材,就上安乐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