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好看逼格又高的希诺水杯别错过

icon 2019-04-04 10:21:01
icon 0

摘要:高端商务风格,线条简洁大气更显不凡气质与质感。知道我说的是什么吗?锵锵锵,希诺双层玻璃杯!

  高端商务风格,线条简洁大气更显不凡气质与质感。知道我说的是什么吗?锵锵锵,希诺双层玻璃杯!

  每天喝水很重要,选购一款契合你气质又安全卫生美观的玻璃杯同样很重要。作为驰骋商场,游走在办公室之间的你怎能缺少这款专为职场商业男士打造的玻璃杯呢。

  希诺品牌介绍 

  希诺集团,1999年创立于上海,中国高端杯壶领导品牌;在首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暨"中国制造十佳品质"获品质优秀奖;是杯壶行业首次荣获此项荣誉的品牌。业已成为中国高品质杯壶的优秀代表和民族品牌的典范。二十年来,希诺始终坚持苛刻的品质追求,始终践行“您的希望、我的承诺”品牌主张,帮助中国千万消费者拥有健康、温暖、幸福的高品质饮水生活。

  希诺商务男士双层玻璃杯

  不锈钢杯盖棱角鲜明,触感舒适,拉丝表面精美时尚,彰显硬朗与独特魅力,体现商务精英男士的无畏刚毅。

  希诺双层玻璃杯杯身由高硼硅玻璃打造,这种玻璃有着卓越的透光度、折射度、光滑度、耐磨度、抗剧烈温差度。加之其双层设计,倒入开水也能隔热防烫。杯口圆润舒适无瑕疵,加厚处理使得饮水安全卫生。

  希诺玻璃杯内采用其专利的莲花漏斗滤网,此款莲花滤网由不锈钢和硅胶保护圈组成,可以避免对杯壁的伤害,延长杯子的使用寿命,很人性化的设计哦。

  杯底经过加厚处理,隔热防烫的同时,也增加了希诺玻璃杯的稳定性,放置桌面平稳不易倒更安全。

  忙时,泡上一杯茶静看杯中茶叶舒展沉浮,心也随之静了下来。闲时,读书、品茗、赏花也是很悠哉啊,杯的中山水世界希望你能细细看,静静想。希诺双层玻璃杯,你值得拥有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