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梯网络全球电梯颁奖典礼恒达富士电梯获多项殊荣

icon 2019-04-25 16:14:31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20日,“未来已来,逐梦同行”2018-2019年度新电梯网络全球电梯颁奖典礼暨新时代电梯营销研讨会在河北省廊坊市召开。

  2019年4月20日,“未来已来,逐梦同行”2018-2019年度新电梯网络全球电梯颁奖典礼暨新时代电梯营销研讨会在河北省廊坊市召开。

  (上图:颁奖典礼现场)

  此次会议是电梯监管、检测、标准、房地产、物业、建筑设计、协会商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电梯营销、用户的盛会。现场百位嘉宾交流,共同探索,气氛热烈。恒达富士电梯在次此盛会上荣获多项殊荣,进一步彰显了恒达富士电梯在国内外电梯行业中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美誉度。

  恒达富士电梯分别获得了全球电梯整梯品牌影响力TOP10、全球电梯经典工程TOP10、电梯行业公益模范TOP10、电梯行业功勋贡献企业奖等几项企业荣誉大奖。同时,作为见证了中国电梯行业发展和壮大的恒富集团董事长钱江明先生,更是凭借多年的电梯行业从业经验、创办并引领恒达富士电梯成为国内外电梯行业的骄傲名族品牌的辉煌经历,获得了电梯行业杰出企业家、电梯行业卓越功勋两项大奖。工程服务部部长吴伟国,多年来深耕电梯安装与调试第一线,积累了丰富的现场安装与系统调试解决方案不凡经验与能力,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赞誉与褒奖,凭借于此,吴伟国获得了电梯行业大国工匠TOP10荣誉称号。



1



1

1


  1980年全国电梯产量仅有2249台,2018年中国电梯保有量达到628万台。电梯保有量、年产量、年增长量稳居世界第一。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建国70周年。恒达富士电梯从1987年创立伊始,已经累计为国内外的电梯用户提供了几十万万台的垂直交通解决方案,在国内外市场中赢得了客户的青睐和赞誉。多年来,恒富集团恒达富士电梯先后获得国家、省市等各项褒奖和殊荣,这些成绩和荣誉的取得,离不开恒达富士电梯国内外客户的支持和厚爱,也离不开恒达富士电梯始终将建立良好的客户服务关系与完美的产品体系为企业宗旨的经营理念。

  三十余年来,恒达富士电梯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将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将奉献社会服务当地经济建设为企业使命,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将更加不遗余力的深入贯彻“让客户满意 让员工幸福”的企业发展目标,做中国电梯市场上电梯整机品牌永远的追梦人,为国内外的客户提供更加完美的垂直交通乘坐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