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95年,斯宝亚创邀您共同启创未来!

icon 2019-05-10 11:37:30
icon 0

摘要:5月8日,亚洲暖通行业为期三天的年度盛会——北京ISH中国供热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落幕

  5月8日,亚洲暖通行业为期三天的年度盛会——北京ISH中国供热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落幕。此次ISH供热展汇集了1300多家业内领先的暖通企业,吸引了逾7.5万名来自于全球各地的专业观众前来参加展会。作为欧洲久负盛名的电热企业,德国斯宝亚创也在次展会盛大亮相。

1

  斯宝亚创集团是由菲尔德·斯宝博士于1924年5月创立,现总部位于德国霍尔茨明登。成立95年以来,斯宝亚创一直专注于为全球家庭提供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的家庭供暖及生活热水产品。凭借创新性的技术及精致的外观,斯宝亚创产品多次荣获IF工业设计大奖、Design Plus欧洲设计大奖及红点设计奖等多个国际大奖。在中国供热展上,斯宝亚创展出的空气源热泵、新风装置、电采暖、电热水器四大产品系列,再一次吸引行业目光,成为全场焦点。

  当前,我国正持续推进煤改清洁能源政策,而斯宝亚创已持续研发生产的利用可再生能源的电器产品,正符合未来暖通行业发展趋势。无论室内安装还是室外安装的热泵,均达到欧洲能效最等级A++。与不同的水箱及配件相结合,为不同的应用场景提供合适的供暖、制冷及生活热水解决方案。超静音运行,打造舒适生活新标准。

  为了应对空气污染,打造室内健康环境,斯宝亚创推出了多款使用不同环境的新风产品。其中,吊顶式新风产品VCR 180 E CN,可回收87%的热量及50%的湿度,为用户带来清新自然的空气。中央式新风产品VCR 350 E CN的热回收效率高达94%,可通过 FEB 遥控器实现简便操作,适合小型商业建筑、公寓别墅。VLR 70 Trend分体式新风装置,能够为100平方米以内的房屋提供新鲜空气,热回收率高达92%,PM2.5过滤效率为97.6%。

  斯宝亚创凭借其95年的热水器专业经验,在此次展会上大放异彩。现场展示的三相电及单相电热水器,刷新了不少专业观众对以往电热水器的认知。其发明的裸线发热系统效率高,可快速升温至所需温度。DHE Premium采用4i智能控制系统,全方位保证水温恒定,为用户持续提供稳定舒适沐浴体验。 DHC 10 IL独有的三个温度记忆按键可一键控温。DHM 6 220体积超小,并可与任何耐压水龙头配合使用。

  一体式生活热水热泵WWK,具有超大储水量,长时间使用依然能保持水温和水流。优异的外观设计也让它轻松融入家居环境。

  分散式供暖产品也是斯宝亚创此次参展产品的一个亮点。其中CK 20 Premium、CON 30 Premium、CNS 系列等多款直热式电采暖器,可对房间进行精准的分散式供暖,迅速控制温度提升,且可灵活便捷的安装,静音表现出色。其中,CK 20 Premium拥有高品质的设计和高热量输出,适合需要短时间加热的房间。CON Premium采用无风扇自然对流的设计,表面温度散发均匀,保持恒温恒湿,确保冬季空气不干燥。CNS 250 Trend仅有250px厚的机身,狭小空间也能轻松融入。

  中国供热展举办前夕恰逢斯宝亚创成立95周年,近百年的技术研发、产品创新,使得斯宝亚创在全球暖通行业始于处在领先地位。目前,斯宝亚创在全球有6大生产基地,26个销售公司,产品遍及世界120个国家和地区。中国是斯宝亚创全球布局的重点市场之一。此次参加2019北京ISH中国供热展,正是为了向全中国的暖通行业经销商、渠道商展示企业实力,向中国消费者介绍高品质、高能效的暖通产品和解决方案。

  今后,斯宝亚创将在面向中国市场的产品研发、营销支持、售后服务等方面继续加大投入。延续一直以来以创新研发为基础的企业发展理念,以前沿科技打造行业标杆。与此同时,斯宝亚创也希望能与业内优秀企业共同启创新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