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年力量汇聚 斯谛依诺家居强势出击

icon 2019-05-21 12:11:54
icon 0

摘要:回首国内大家居产业,市场竞争越发激烈,但是纵然面临着各种挑战,依然有优秀的企业脱颖而出,占领市场先机

  回首国内大家居产业,市场竞争越发激烈,但是纵然面临着各种挑战,依然有优秀的企业脱颖而出,占领市场先机。深圳市斯谛依诺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谛依诺)可谓是杰出代表,它以国内主要消费市场为中心,雄踞大江南北,成为了声名远扬的知名品牌。

  发布会现场

  2019年5月17日,艳阳高照,暖风吹袭着河南大地。斯谛依诺十六周年庆典暨新模式发布会在郑州隆重举行。走进酒店会场,巨大的展牌上写着四个青春洋溢的大字——欢迎回家!四百多名经销商朋友齐聚一堂,人声鼎沸欢声笑语,共同度过属于斯谛依诺家人的盛大典礼。

  河南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唐吉玉

  本次会议当中,河南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唐吉玉做开场发言,肯定了斯谛依诺近年来发展的大好形势,是值得学习的标杆性企业。随后斯谛依诺董事长郝敬存、营销总监郑平原、奢巢总监程国强分别致辞,为发展指明了重大的战略方向——未来的斯谛依诺将三箭齐发,向着更高水平的企业层次迈进。

  斯谛依诺董事长郝敬存

  郝敬存董事长回顾去年的成绩,感谢企业员工以及经销商朋友们的付出和支持,承诺将不懈努力再创辉煌。简短有力的总结性发言之后,营销总监郑平原在掌声雷动中登台,他谈到,斯谛依诺未来将重点打造标杆性大面积旗舰店。除此之外,加大广告投入,继续提升品牌形象。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斯谛依诺在中央电视台共计九套频道投放了近半年的广告,令斯谛依诺品牌的宣传力和影响力更加广泛。至于2019年,斯谛依诺还有更重要的品牌规划,将在一线明星中挑选合适人选,助力斯谛依诺在品牌形象上更上一层楼。

  斯谛依诺营销总监郑平原

  宣布了打造旗舰店、品牌形象代言人两项重大战略之后,奢巢总监程国强上场,他从软体市场格局、门店问题、成立商学院等多个层面,进行了高含金量的脱稿演讲,引得台下经销商纷纷拍照或用笔记录。他表示,成立斯谛依诺商学院的意义重大。当前的家居市场大环境低迷,经销商也想振作提升销售业绩,但是限于自身状况,往往有心无力。商学院的目的就是解决店面终端所遭遇的各种瓶颈困境,以及企业内部面临的挑战;力图将更科学的方式方法传递到企业和经销商等各个环节。做到全方位服务经销商,解决实际经营当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助力经销商成长、成熟、成功。

  奢巢总监程国强

  随后,举行了斯谛依诺商学院的成立仪式,郝董、郑总、程总和经销商代表以及培训大咖杨导师共同参与,台下响起的掌声经久不息。

  作为在软体家居领域多年的耕耘者,斯谛依诺始终不落下风,产品在市场上独树一帜,不仅外表时尚优雅,还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郝敬存董事长最初涉足软体家居,便是从产品制造开始,以至于今天有着坚实的品质基础。早年斯谛依诺的佛山研发中心成立,令企业在产品设计领域继续保持着领先地位。而当前的斯谛依诺乘胜追击,在2019年商务年会宣布的三大动作如同三箭齐发,更利于斯谛依诺品牌的茁壮成长。

  在市场不好的大环境下,斯谛依诺的业绩连年逆势上涨,上演了风景这边独好的胜景,汇聚一堂的经销商也验证了斯谛依诺快速发展的事实。商场如同战场,一家企业之所以战胜恶劣的外部条件,一如既往的乘风破浪,离不开企业领导者的远见卓识。亲切随和的郝敬存董事长,一派温文儒雅,堪称儒商气质代表的不二人选。他始终奉行着为消费者负起责任,为员工负起责任,成为一家良心企业的宗旨,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到了今天。

  斯谛依诺董事长郝敬存与经销商朋友共聚一堂

  18日上午,举办了斯谛依诺产品订货会,人流汹涌订单如潮,再一次突破了历史金额记录。满载而归的经销商家人们,喜笑颜开,他们注定难忘2019年的这个五月——不仅风和日丽,还有着喜迎丰收的感觉。他们相约和斯谛依诺共同走下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回首历史,十六年峥嵘岁月,十六年荣耀历程,然而对于斯谛依诺伟大的征程而言,不过是伊始而已。当前的斯谛依诺完善了企业发展的基石,具有完整的顶层设计以及成熟的品牌运作理念,令人有理由相信,斯谛依诺的未来不可限量。家居企业的红利时代已经过去,从自由竞争时代向品牌时代激烈过渡,斯谛依诺诸多的战略规划堪称高瞻远瞩,具备着极强的合理性和可实施性。

  放眼未来,斯谛依诺可以更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