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莱芙蔻成立七周年记

icon 2019-05-28 15:39:54
icon 0

摘要:上海莱芙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正式成立于2013年,总部座落于有东方美谷之称的上海市奉贤区。

  上海莱芙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正式成立于2013年,总部座落于有东方美谷之称的上海市奉贤区。

  目前公司产品主要涉及五大类:护肤品、美妆产品、健康食品、科技产品及健康生活用品。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贸易为一体,秉承“立志打造抗衰老民族品牌”的经营宗旨,以“让更多的人健康、美丽、快乐”为使命,打造多元化经营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莱芙蔻人以“孝学诚和家”为企业文化,秉承着为每一位用户负责、用心的心态去做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也在客户当中树立了很好的口碑,拥有了一群忠实的客户,奠定了自己的市场地位。

  莱芙蔻诸多产品中,也陆续出现了很多明星产品。

  “生命密码”系列产品,采用新一代护肤营养导入技术,能让产品成分很快就渗透到肌肤内部,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修护细胞。  

  同时,神奇的s.t.因子,富含多种营养活性物质,其主要成份为氨基酸、游离脂肪酸,具有一定的的排杂、对抗衰老能力,能够使人体的氨基酸和维生素增加,在越来越多的用户体验中得到好评。

  正如莱芙蔻董事长赵章山先生所言,莱芙蔻始终坚持“凭良心做正事求心安理得,必须做良心产品”的原则,还行业本质及消费者利益。立志打造国人自主品牌---“生命密码”,以“合作者创造价值,为经营伦理树立典范”的营销理念竖起一座行业丰碑。

  时光飞逝,转眼间,今年已经是莱芙蔻成立的第七个年头。在这七年里,从成立到发展壮大,从拥有第一个客户到如今的稳定客源。七年来,莱芙蔻公司研发、生产出自己的产品,生命密码系列也在用户群中备受好评。

  这些荣誉和成果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个莱芙蔻人的诚恳努力与付出,也离不开每一个客户与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莱芙蔻未来成长与发展的道路上,可能还会遇到很多的挫折,也会有很多的机遇与挑战。当然,不管前方的路如何,莱芙蔻始终如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自己的发展理念,不断让更多的人步入健康、美丽、快乐的行列中来。不断以真诚、真挚的态度服务于越来越多的客户和合作伙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