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软体市场蓝海,帝标城市合伙人财富峰会5月30日见真章

icon 2019-05-29 10:00:51
icon 0

摘要:家居新零售时代,终端店面怎么玩儿?软体红海市场,如何独辟蓝海路径?经销商转型时代,亿元财富大商如何养成?

  家居新零售时代,终端店面怎么玩儿?软体红海市场,如何独辟蓝海路径?经销商转型时代,亿元财富大商如何养成?2019年5月30日,在成都温德姆酒店,软体家居领袖品牌帝标家居将以一场主题为“新帝标•共创惠”的城市合伙人财富峰会给出全新答案!

  面对新的消费环境和市场需求,帝标家居在2019年积极谋变,从品牌、产品、渠道、营销等多方面创新,频出大招,开辟软体家居财富的新蓝海。

  当传统的家居店逐渐对消费者失去吸引力,什么样的店态才能引流并且留住客人?在“新帝标•共创惠——城市合伙人财富峰会”上,帝标家居将正式公布其新型终端店探索成果——D&B HOME“红”店,深度解析如何用设计联系生活?如何用网红的表达方式,把帝标的年轻、时尚、色彩、专业传递给年轻消费者?

  此次,帝标家居全新的空间呈现方式将成为打造完美终端消费业态的利器,助力商户完成店面引流、蓄客、签单、服务等一系列销售体系的优化,并引领帝标传统店态升级方向,通过新店态的革新和传统店态的升级,完成新老结合,相互促进的渠道效应,助力帝标在消费市场的多元化下沉和帝标品牌的全方位露出,让经销商卖得好、卖得快,让消费者买得放心、买得舒心。

  产品是市场竞争力的根本,帝标家居本次将会推出哪些新品?也将在新帝标•共创惠——城市合伙人财富峰会上一一揭晓。

  本次峰会帝标的经典款产品及新品将以不同的视角进行解读,一方面知名设计师将以前沿视角,从色彩、材质到设计理念进行多层解析,另一方面帝标研发部门将从结构、性能再到产品规划等多方面延展。本次城市合伙人财富峰会上将全方位解密主打明星产品和经典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所在,深入解读设计背后的市场逻辑。通过产品设计品质的突出,以时尚、个性、潮流的理念为驱动,提升品牌附加值,进一步强化终端产品销售的内生力。同时让经销商更懂产品,进而让消费者更了解产品,深化终端销售理念,加强产品设计卖点输出,实现帝标财富平台的真正意义。

  店态、产品的革新,都是为了赢得终端市场。在市场竞争加剧,转型迫在眉睫的紧要关头,如何助力经销商在百舸争流的软体市场成为赢得财富的大商?这是新帝标•共创惠——城市合伙人财富峰会战略目标。

  为此,在未来三年,帝标还将扶持300名年零售销额上千万的的财富大商。今年新成立产品培训部,为商户进行专业的店面活动指导、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新品推广、导购培训、店面标准制定及监督执行等服务指导。同时还有专业动销团队对重点商户提供门店扶持和专业的活动支持,赋能终端高效运营,打通产品营销最短通道。以全新的服务理念掀开帝标品牌发展新篇章,开启商户掘金软体市场蓝海的新路径。

  新产品、新店态、新服务、新思维、新培训,这将为以帝标为平台的广大商户开辟出新的盈利模式,这既是一场品牌之于商户的扶植大会,也是帝标品牌下所有从业者的一场财富共享盛宴,未来的帝标品牌市场将展现出怎样的新气象?我们一起在5月30日的新帝标•共创惠全国城市合伙人峰会上见真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