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奥卫浴携重磅产品燃情盛放2019上海国际厨卫展

icon 2019-05-30 11:26:05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27日至5月30日,素有“中国厨卫奥斯卡”之称的第24届中国国际厨房

  2019年5月27日至5月30日,素有“中国厨卫奥斯卡”之称的第24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Kitchen & Bath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国内知名卫浴品牌科奥以“创享艺术卫浴空间”的设计理念为主题,在近百平方米的超大展位中,全面展示了融合实用美学、前沿科技与人文关怀的卫浴产品,受到了国内外专家和消费者的极大认可和好评。

  本次上海国际厨卫展以“集成、嵌入、绿色、互联、智慧、健康、创新”为主题,27个展馆共计23万平方米展出面积,为1257家中外著名参展商提供服务。上海国际厨卫展自1996年开始举办至今,经过24年的成功经验和行业的探究,让其以突出的国际化水平、领先的展会品质和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发布,带领业内人士了解行业前沿动态,洞察升级消费需求,助力其商业决策。

  上海国际厨卫展在卫浴行业中被视为风向标,同时也是中国厨卫产品内销与外贸的渠道、国际厨卫产品买家专业采购平台。在2019年上海国际厨卫展上,科奥卫浴大气、简约现代、沉稳的展馆内,人流如潮,成为今年KBC的“打卡”胜地。

  本次科奥卫浴为广大客户带来了诚岳、托斯卡纳、禘凡等数十个科奥独家打造的匠心品牌。其中诚岳系列产品个性化设计风格为客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材质及颜色的巧妙结合更显高贵气质。在生活知识满足您更高品味的需求,充满灵性的独特创意,成就了空间的超强立体感。经典设计展现个人品味,一切旨在让生活更具质感。

  在追求时尚风格的同时,产品功能也是科奥卫浴的一大亮点。据悉,本次展示的科奥浴室柜增加了带有防雾、除雾功能的智能镜、智能灯、蓝牙功能等,更加符合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使用习惯,更智能化、人性化,使用也更加便捷。

  本次厨卫展,科奥卫浴为了回馈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独家推出优惠政策。针对老客户,只要现场预存6万元,就可以享受到订货折扣9.3折、新样品折扣8.5折的优惠;针对新客户,现场签约定金翻倍,获赠金额在样品全部发货之后自动预存到客户账户,可用于正常订单货款,签约定金20000元,获赠金额20000元。

  随着国内消费升级和国人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对卫浴产品的需求正悄然发生着改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从设计、智能及品质等角度衡量产品的价值,选择符合个人品味和生活理念的产品。科奥卫浴作为高端定制浴室柜品牌,一直以来,都坚持为广大客户提供兼具实力与颜值的浴室柜产品,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针对不同消费群体的转变,从之前的欧式风格,到如今的现代风格、轻奢风格、新中式风格,科奥卫浴顺应时代发展的布局,凸显品牌个性,给消费者前卫、时尚的新体验。

  科奥卫浴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做实木浴室柜,历经十多年的经验积淀,在浴室柜的研发设计和制造工艺上都拥有足够的实力与底气。产品以创新、格调优雅和色彩正统为主导,形成了一系列具有引导力的产品,中高端的市场定位和相对合理的市场价格,使科奥卫浴在行业内正逐步成为性价比最高的品牌。需要特别指出的是,近日,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其品牌广告成功登陆央视,产品一经推出,迅速成为行业焦点,受到市场的极大青睐。

  “高质量、个性化、绿色环保、科技含量高”,展台上的每一款产品都彰显了科奥卓越的卫浴科技,同时也是品牌不懈追求便捷卫浴精品的见证。未来,科奥卫浴也将继续秉持创新精神,专注品质、持续创新、倡导环保,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倾力打造卫浴新标杆,全力创造品质卫浴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