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品牌的力量丨荣旺瓷砖登陆央视

icon 2019-05-30 11:51:32
icon 0

摘要:荣旺瓷砖自2008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十一年的发展岁月

  荣旺瓷砖自2008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十一年的发展岁月。十一年的积累沉淀与整合研发锻造了荣旺瓷砖独特的品牌优势与差异化的产品竞争力。如今的荣旺瓷砖已建立起集建筑陶瓷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方位产业形态,并以其鲜明差异的品牌形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信赖,瓷砖产品畅销世界各地。

2

  2019年4月,荣旺瓷砖正式与中央电视台签约合作成为央视展播品牌,在央视进行品牌广告宣传投放。荣旺瓷砖在广告宣传上再创新高,标志着荣旺瓷砖在品牌运营上实现跨越升级......

  一台知天下•登台天下知

  中央电视台作为唯一的国家级媒体传播的权威平台,其影响力更有着不容忽视的传播价值。这使得央视对于企业广告的投放有着严格的筛选标准,对投放的品牌、企业实力以及品牌美誉度有着苛刻的要求。此次荣旺瓷砖能顺利登陆央视平台,不仅显示出荣旺瓷砖产品的卓越品质,还彰显出荣旺瓷砖强大的品牌潜力

  匠心独运•品质荣誉兼备

  一直以来,荣旺瓷砖坚持“品质立誉、诚信立业、技术创新、顾客为先”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完善服务,根据不同客户、不同风格,不同定制需求,推荐合适的空间解决方案,真正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个性化追求,为顾客创造更高的价值,为人居生活更加绚丽多彩而不懈努力。

  十一年的深耕经营让荣旺瓷砖收获诸多品牌荣誉与资质认证(包括品牌、产品、营销、服务、环保等各个领域)。众多荣誉是对荣旺瓷砖过往成绩的认可,也是对荣旺瓷砖未来发展的期待。一个有前瞻性的品牌必定是敢为人先,积极进取的品牌。如今,荣旺瓷砖已携手央视开启品牌之旅,正以一种全新的、锐意进取的、不断创新的姿态开启全新品牌战略,耀眼于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