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建筑水展亮点:皇家管路系统再显风采

icon 2019-05-30 15:59:51
icon 0

摘要:上海国际建筑水展将于2019年6月3日-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上海国际建筑水展将于2019年6月3日-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此次国际建筑水展依旧由饮水管道系统、生活热水系统、建筑排水系统和海绵城市系统等四大主题展区构成,健康饮水管道板块作为与居民饮水健康戚戚相关的主打板块之一,受到了很高的关注,据展会方介绍,今年健康饮水管道板块有以下几个亮点:

  一、汇聚国内外数百家管道品牌

  此次展会吸引了不锈钢水管、铜水管、PP-R水管、复合型水管、PE-RT地暖管等数百家海内外知名品牌管道商倾情参展。据展会方介绍,本次众多国内外知名管道品牌再次出展,来自加拿大的皇家管路系统将亮相上海国际建筑水展(展位:7.1H525)

  加拿大皇家集团创立于1970年,是一家大型跨国集团公司,在高分子复合建材生产领域,从化工原料、配方技术、混料技术,到型材设计、挤出、组装以及相关机械设备和模具的研制等,均有专门的公司和机构从事开发和生产经营。40多年来,皇家集团凭借着独特的垂直集成技术,为集团提供了强大竞争力的可靠保障。今天的皇家集团,在世界高分子复合建材和集成化建筑领域拥有巨大影响力。

  皇家品牌于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在各大中城市的高端项目得到了广泛运用。皇家乐宏建筑系统(天津)有限公司是皇家集团在中国的战略基地。

  据悉,皇家管路系统本次展出围绕“人文、科技与自然”的主题 :

  人文 :我们都看到和听过“服务”这个词被抛出了很多次,它的重量远远少于它所应当。 对皇家而言,服务意味着一切并延伸到一切,从人际关系到创新;

  科技:皇家为每个追求优质外观和质量的人提供更多产品,更多款式,更多技术,更多设计理念和更多可持续性解决方案;

  自然:皇家与其全球的制造商、开发商和投资者一起,为未来的节能建筑制定了标准,通过使用先进的技术来实现自然这一点,并专注于人文、科技与自然的结合。

  皇家一直致力于人文、科技与自然的关系,运用先进的软硬共挤技术、绿色环保的无铅配方,采用优质的原料生产高品质的管路产品,加上完善的服务体系,力求为用户营造绿色、健康、环保的居家氛围。

  二、众多品牌产品新品首发

  作为融合水、暖、风于一体的行业采供链年度盛宴,展会现场将展出新产品、演示前沿技术,为观众提供建筑给排水和热水暖通全产业链的产品、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

  2019上海国际建筑水展即将拉开序幕,展会将有哪些惊喜呈现给大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